2007/08/18

2007/07/17 鄉的距離




兩老在家 三小在外
當對面的人問我 你爸媽在做啥
就很想.. 班師回朝 如果有個妻小會更好...

早上工作半天
中午吃個飯 新人有些疑問
閃了 騎車晃到市區 停車
趕上13:08的區間車到中壢
今天聖帕颱風登錄
雖然新竹沒有啥風雨
但是遠方的天空已經慢慢轉陰
來到中壢 呼呼 好陣子沒來了
弟弟來接我 弟弟騎車很慢 晃到他的宿舍
喔喔 第一次看到了Q咪 好小的貓咪阿
其實也不小枝拉 ~"~
老弟說他5/16出生 所以剛滿兩個月
一邊跟Q咪玩 幫他錄影 一邊跟老弟聊近況
Q咪正在長牙 喜歡咬我的手指
老弟說不能讓小貓咪太喜歡咬你跟你玩
不然等他長大之後 又是這樣跟你咬著玩
可是會流血的 =.= 不過Q咪真的很好動 ^o^
跟老弟聊著最近的狀況 呼 是有點累了
不過看著老弟一切都還不錯 就很欣慰
博士班順順利利就好 
不過最後一科資格考 還是要多多加油阿
下一關的關主打電話來 問我們要不要提早
因為颱風來了 早點開始也可以避開風雨
想想也好 就跟弟弟兩個人騎著機車
從中壢走省道到桃園
半路開始下雨 穿著雨衣 雨越來越大
安全帽也開始漏水 褲子幾乎濕了 ~"~
晃到IKEA附近 ㄜㄜ 一開始還走錯大樓
撐著傘 穿雨衣 兩個人走到國泰大樓
先讓老弟坐著 然後我就進去PK
16F的高度 可以清楚的鳥瞰桃園地區的view
高速公路 遠方還可以看到飛機不時經過
難不成那邊是大園附近??
頭目出場 說真的 真的是談的最快的一位
也沒多問我甚麼 就說 不錯 不錯 =.=
讓我想起以前第一次遇到阿丹 他也是這樣
不過感覺玩WM是應該很有趣
頭目也蠻好心的 看我有淋濕 
還拿了個毯子給我被 ^^~~
頭目走後 換另外的女士跟我聊 
問的東西還真的是很detail & personal
看著外面黑到不行的天空 大雨天 擔心
好不容易總算是結束了 鬆了一口氣
出了門口 ㄟ 老弟怎麼會在這層樓等我
原來是剛剛頭目也遇到老弟 就跟他聊了一下
帶他到這層樓來 ^^~
跟老弟走出大樓 來到隔壁的義大利麵店
很喜歡這家麵 平價實惠 
今天要吃啥 看看menu
還記得上次是吃蚵仔義大利麵
這次..在照舊好了 =o=
幫老弟點培根蛋奶麵 這樣可以交換吃
兩盤 各大碗的 共NT240
哪知道端上桌 哇靠..這麼大一盤 太誇張了吧
應該會吃不完吧 慢慢吃 慢慢吃
新聞撥著颱風的消息 呼呼
果然有點吃不完 再跟老弟交換吃 ^^~~
解決了晚餐 穿上雨衣 走回機車處
雨勢慢慢變小 慢慢沿著省道騎回市區
在火車戰前方 看到那家很有名好吃的蔥油餅
哇 我又嘴饞了 雖然剛剛吃粉保
好吧 買一塊 加蛋 招牌醬 不要辣 NT20
喔 真的會稱爆 呵呵
老弟送我到火車站 道別了老弟 也結束了今天的中壢行
在火車站大廳看看時刻表 要不要搭火車在湖口下車去找筠媽呢
想想 怕下雨步方便 好吧 就直接搭莒光號回新竹
在火車上吃著剛買的熱呼呼的蔥油餅 屋..好香 好幸福喔 XD
回到新竹 ㄜ 莒光號只要25min就到了 中午的復興號40min
走出火車站 ㄟ 新竹沒下雨 =.=
先去換個機油齒輪油NT150 再去大潤發買個水果跟麥片
哇咧 颱風天 大家都來大賣場就是了 簡直就是爆滿阿
連結帳區都排的落落長 真的是暈了~~
不過好久沒吃水果了 好不容易結完帳 高高興興拎著水果回家 ^O^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