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2

2007/08/10 身騎白馬

一點也感覺不到今天是週五
慵懶的騎著車 奔波的速度
穿梭在恐怖的台北街道 有驚到

早上原本是七點半要起床
晚睡賴床晃到八點半 跟貓小妹玩了一下
拿著老妹的機車鑰匙 出門 出阿
從新店市公所沿著羅斯福路往北衝
轉承德邁向北投 看著有印象的路口
阿 這就以前跟醫生他們去淡水玩經過的路阿
想不到今天自己也會騎著機車來到此
今天的第一站 到了 還真是在奇怪的巷子內阿
換證 在警衛處等 來了個接待的HR 喔 水喔
上樓 然後英聽測驗 人格測驗 怎麼都覺得是同個系統呢
然後談談談 來了三個頭目 小中大 真是夠禮遇了
不過大頭目的等級 果然是大小通知 
都知道我們那邊的事情
他們那輩的同學 還真是盤據在這生態的中上層阿
哈了許久 大頭目送我離開 又看到了一眼美麗的HR
騎著晡晡 往內湖前進 第二站
晃壓晃 巴豆邀 先在內湖找個東西吃
阿 有個便當店停了下來 沒有位置可作
問問老闆娘 這邊可以坐嗎 店門口只有一張桌子
老闆娘要桌邊的人讓個位置給我 不好意思的做了下來
看看招牌 總統便當 
據聞是蔣經國之前去到頭份吃過而喜愛的便當
旁邊的老伯開口說話 說我之前有聽過總統便當嗎
原來他是老闆 而老闆娘是她媳婦吧
老闆問我說 妳學生喔 我說是阿
妳實踐大學的嗎 我說不是阿 難道實踐在附近嗎
我說我交大的 便當來了 肚子餓了 甚麼都好吃
老闆還好心的夾了三塊牛肉給我 
說妳嚐嚐 我們的牛肉很好吃喔
搞定了肚子 謝過老闆 繼續往內湖前進
陽光街 Go阿姨的地圖指示應該不會錯
看著大樓 同事們在那邊 老茶他們在後面
工作的週五 我騎著機車 經過他們的地盤 
有些感觸 有些傷感
抵達了第二站 快到來下起雨來 真是ooxx
又是考試 填表格 然後兩位頭目出現
喔喔 原來是學長阿 聊了許多
然後大頭目出現 喔喔 又是學長 還是博士學長XD
聊聊 有點吃驚的事實 呵呵
準備離開 問問學長怎麼回市區
準備騎晡晡離開 喔 有張收費單
台北的停車費真好賺 :)
本來要走民權大橋 然後問路到麥帥橋
最後由八德路接回基隆路^^~~
第三站 最後一站 基隆路
阿 原來就在市政府附近 也在世貿附近
都是大樓 高高的大樓 上樓
雖然提早來到 但還是有順利談了一下
不過似乎不是有興趣的感覺
終於 完成了今天的旅程... 鬆了一口氣 也累了
撥電話問魔神 吃飯了沒
就相約在火車站吧 沿著忠孝東路慢慢結束今天的行程
天黑了 一旁的汽機車也快速的超越過我
想不到台北人騎車開車都這麼很喔 厲害
如果以後也來到這邊 就可以好好玩了
轉入立法院 停在路旁看看
哪知道後面有個莽撞的女生騎車沒看清楚路
就撞上了我 深刻清晰的體認到一股力量推了我
還好他有按煞車 但我還是聽到了一聲慘叫
哇咧 是我被撞耶 真素的
幫她把車子扶正 問問他有沒有怎麼樣
她不太吭聲 可能牙齒友撞到 還是嘴唇有咬到
總之 人沒大礙就好 她就騎車離開了
車停好在成功分局旁 走到新光三越跟魔神會合
巴豆邀 先去吃個晚餐 魔神推薦義大利麵
到了店家 阿 不是友fu的義大利麵店
到比較像是夜市在賣得 ^^~~
點了豬排麵 洋蔥圈 她點了起司義大利麵
還可以的味道拉 就..跟夜市差不多咩
蕃茄肉醬 呵呵
吃飽了 去附近逛逛 去哪逛好
阿 就附近的西門町吧 好久沒去了
結果搞笑的魔神忘了他的機車廷哪 被打敗了
為了找機車 晃了許久 折騰了半小時 總算是看到車子了
真是..無言阿 才吃個東西 就忘了車廷哪了
坐上機車 騎了一小段路就到了西門町
想想 好久沒來了 可能有兩年吧... -.-
週五的晚上 感覺上沒有很多人耶
看看手機 服飾 玩具 老天祿滷味
不禁回想起跟她來此逛得的情景
魔神說要帶我去看一個好吃的可樂餅
阿 晃壓晃得 餅沒看到 倒是亂逛了許多攤位
快十點了 還要趕回新竹 魔神騎車送我到國道客運站
告別魔神 要她慢慢騎車回家 搭上了三重客運
還好 週五的晚上 還不算太塞車
十一點多回到新竹 他的窗口還是亮著的 沒看到人影
騎著機車 衝往Simon家 要不是被Mavis點名 早該回家休息了
來到Simon家樓下 撥了電話 喔喔 沒有在唱歌 在看電影
那我要回家嗎? 上去坐坐聊聊好了
大家看著Die Hard 4
然後聊聊近況 看完電影 又唱起歌
聊著大家的八卦近況工作上得處境 呼呼~~
這麼一哈拉 四點了 明天還要忙
那就不打擾了 道別了大家 回到住所
四點多.. 怎麼這兩天這麼拼阿 XD~~~ 可以睡一覺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