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4

2007/08/22 謝師宴

ㄜ 謝師宴 我要趕快努力畢業 XD

這陣子真是跟WIN32培養了好多感情
九點多進公司 ㄜ Amy還以為我請假
繼續弄日記 Seven走過去 看了一下
他說 ㄟ 怎麼畫面有點醜醜的 XD
原來是item的畫面有點不對勁
就只好努力再找API 還好
有調的比較美觀了 哈哈
晚上是謝師宴 地點在國賓12F的八方燴
下班 趕緊衝過去 六點開始 6:25進場
第一次來到這裡 哇塞 上面是一個透天空間
周圍是國賓的房間
整個空間就是一個 舒服
整體的氣氛蠻舒服的 裝潢也OK
大家都已經在用餐了 坐上位子
喔 是八肥 要自己去拿餐點
看看 熱食區 菜色是還好
甜點蠻多的 水果 飲料 哈根大支
大家邊吃邊聊 其實聊的蠻多的
只是我的位置是長桌的一頭
而老師 就正對座在我的對方那頭
阿 真是尷尬呢 :p
大家聊的許多 還有他們上週去實驗室出遊
還有許多這兩年的甘苦談 談天說地
越到後面 就越八卦了 呵呵
這群同學 都是七年級的
跟我們六年級的 還是有差別阿 哈
而老師也跟大家聊的很起勁呢
現場有鋼琴 橫笛的演奏 我是覺得還好
而有位同學竟然也會這樂器
大家還拼命拱他上去表演呢 CC
大夥聊到十點 人家都要清場了 噗
大家一起搭電梯到一樓 先送走了老師
大家站在國賓的門口 討論要去哪邊續攤
又是一陣哈啦 最後的結論就是解散回家 ^^
因為謝師宴是碩二請客 平均一個人負擔NT2556
恩 蠻開心的一個夜晚
不過還是趕快跟老師協調口試要緊阿 !___!


一個有點冷的聲音 卻是有種安穩的力量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