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30

2007/03/30 有鬼




有陰謀 有陽謀 一切都是有線索
gogogo 來去抓鬼抓壞人
背後會長出天使白翼還是魔鬼黑翅呢
我正在吸取天地精華

今天起的特早 八點十分就到公司
哪知道在換鞋區就遇到副總
裝校為 我今天特別早到 就遇到您
不會來查我的勤吧 -_____-
好吧 我忘了今早有業務會報
八點半 我的早餐(麥片+巧克力+牛奶)只喝了一半
然後秘書就叫大家去大會議事開會
來公司快五年 這是第一次大會議上
我有舉手發問 我還做在第二排呢
還是副總把麥克風遞給我 真是有點怕怕
問了一個問題..... 小小原子彈
對公司有信心 只是希望公司能更好
也希望公司能給大家明確的方向
還在這裡 心就放在這裡
不在這裡 也別多操心這裏
下午的工作氣氛比較輕鬆了點
team裡面 總覺得有些人都在請假
經常這邊位子空 那邊位子空
今天也是Gary畢業的日子
來公司七年多 不短的日子了
跟Gary一起打拼過藝文社
也算是有不少接觸了
他要畢業了 還是恭喜他
希望他未來一帆風順
下午Ken眾統一發票 請大家吃些小餅乾
奇怪 我似乎從來沒中過200元
好吧..其實我的發票都到處亂丟 >.<
下午 開始有奇怪的電話打進辦公室
說是什麼..獵頭來的
電話輪流在大家的位置上響起
看來某些老人都接到了電話
跟Vincent說 我們都有接到
不曉得這是公司測試的詭計
還是外力的介入
總之 一切現象後面 開始有了不尋常的異動

晚上看了依下下的毫髮人-亞瑟
天~~~阿~~~ 是中文配音
有沒有搞錯ㄚ(北京腔)
真是侯賽力 佩服 也令人發笑
配的是蠻標準的啦
只是金髮演員 講著標準的北京腔
有點不搭嘎 ^^~~~

明天早上就要出發準備去鎮西堡了
呼呼 全力以待

R的音訊 到現在還成謎
不曉得 是否會真的如願見到R ?_?

Gary畢業相本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