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8

2007/03/08 婦女節

女權 在台灣是個議題 還是根本就是平等的?
至少當我跟教授meeting的時候
我覺得.. 女權至上

早上周報 進度還好
倒是開會末了 討論去哪邊吃小組春酒
大家提了十個地點 最後以名廚勝出
聽說是個高級餐廳 一桌合菜6000起跳
真是期待下週五的春酒了 黑黑

下午回學校meeting 帶著NB 筆記
去找老師奮鬥 討論到最後 發現我的方法似乎不是很好
看來又要回去重來了 :(....
晚上沒人打羽球 好悶阿
新買的羽球鞋都還沒機會穿上場 可惡

今天Kandy又拉了一位台北同仁來報名春遊
又是七年級美眉 內心不免心花朵朵開
越來越期待這次的賞心悅目春遊行了 歡呼 歡呼

我發現我那藍鬪魚很挑食唷
為他普通的魚飼料不吃
只吃赤蟲 真是太挑剔了 亨~~~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