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3

2007/03/12 春酒宴

今天是個美好的開始
因為竟然準時起床 七點四十起床 哈
聽到許久沒聽到 附近國中升旗典禮的廣播 ^^
今天工作的目標 就是把simulator給release出去
接著上周五的進度 一個過不去的地方原來是要有個main.swf
真是太詭異了 要做個防呆咩 :(
直到下午 經過反覆測試 總算是搞定了
弄了將近三個工作天 真是累人
老弟今天傳給我看三菱的Colt Plus
車小小的 1.6E 看起來挺古錐的
我個人也蠻中意的 只是是五人座的
不曉得馬力夠不夠 全家人加起來噸位還蠻重的
車價也便宜 看報告 也very省油
或許自己的第一台車 就是他了說
下午把春遊的東西在整個整理過一遍
跟各個食宿確認 差點因為收據發票的問題而卡住
還好財務處那邊似乎可以通過 乎~~~
打電話要聯絡雲嶺仙的老闆娘 意外的跟她女兒講到電話
挺古錐的女孩 印象中 漂亮有致 說話也很柔
電話中我還問他說 妳是老闆娘的女兒 上次我們去場勘
在旁邊打毛衣的那位阿? 他笑笑的說是阿 真是可愛
期待屆時去到古坑草嶺萬年峽谷 可以再見到這位女孩了
晚上是春酒宴 五點半 收拾好東西先行離開
要背著我的NB去亞太維修中心送修
抵達門市 服務人員說沒遇過公司內部直接送來的
我說 我們秘書就是叫我直接送過來 說要報公司的帳
經過他們內部討論之後 最後還是收下了我的NB去維修 !_!
初步估計要四五個工作天 不管如何 希望它們儘快修好 >.<
機車發動 朝著竹北邁進 今晚的春酒宴地點 竹北的九龍塘
這算是個有名的海鮮店 可是我又不吃海鮮 真不小的來這邊湊熱鬧的甚麼勁
總之 我還是走進了店內 已經6:30 大部分的同事都已入座
我們組的 位子都滿了 先跑去坐在System team
後來又被Reach叫去跟他一起作
前幾盤還有生魚片跟一些雞肉 我還OK
倒是後面開始螃蟹 蝦子 魚肉 我就開始發呆 進入冥想階段 Orz
我問隔壁桌的同組美少女-Angela 他也不吃海鮮
我問他 你吃了幾盤阿 他搖搖頭 也是吃得不多 *_*
台上有主持人 努力的撐場面 頒獎 副理經理的紅包一一抽出
我們team中的人還真少 難得抽中Enya 結果本人沒來
我還是埋頭苦幹 吃我的食物 不過 也沒多少食物能吃阿
湯圓 勉強有一到 雞肉 牛肉 偷偷拿起旁邊的紅酒 請服務生開酒
搭配剛上桌的牛肉 也算是小有安慰到 ^O^
最後幾個長官大獎 依然沒有我們組的分
突然 我們team的代號被念到 喔 有人中獎 原來是Gary
可是 他也沒來 莊孝維 中兩個 兩個都沒到
重抽一次 ㄟ 又是我們team的代號被念到 中了 恭喜Ken
新人果然比較好運 也真是太棒了 把大獎給失而復得
看來 又有下午茶可以吃了 哈哈
九點 吃的超級撐 大家解散 慢慢的騎著機車回到宿舍
真的有夠飽 好像是電玩遊戲-越南大戰 那主角吃撐變身的模樣


下班前 鼓起勇氣寫信給cha 邀約她一起去我所籌畫的古坑旅遊
雖然覺得成功邀約的機會很渺茫 但是還是點燃著小小期待的燭火
在那搖晃的光明下 盼呀盼

晚上玩了降龍版的三國志II 真的是改的超級kuso
狂放絕招 滿螢幕畫面的氣功波 頭目也被我電的金嚇嚇 哈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