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26

2007/03/26 特快列車R

黑黑 有看到今日blog的朋友 有福了
今天 剛好 會出現 上次的今日永誌的續集唷
哇哈 哇哈 哇哈哈
(編按:我們又不是在出連續劇還是偶像劇 瞪)

原本週日換了主機過後的程式碼不能動
懊惱至極 今天上班後 一早請Gary幫我看
某個小地方沒打開 一打開之後 全部all pass
歡呼 歡呼 歡乎 可以放假去了
喔 式可以check-in code了
今天我們team有點奇怪 我座位以前的老人
今天都請假耶 好詭異ㄛ :p
為了把程式碼丟上去 加註解 整理
弄到下午 總算是可以準備丟上去了
玉mail過來說 新一期的國標舞開課了 要我去看看
今天大家都很早走 總之 一切的氣氛就是很怪
晚餐又遇到了玉 穿的運動T-shirt 他問我說要過去跳舞嬤
我說 對齁 結果晚餐的當歸麵吃的太飽
為了不失信於玉 挺著肚子 拿著運動服裝到了ATC
七點開始上課 學員陸續到期 可是怎麼沒看到玉阿
他不會跟我說完後 就跑去逛街了吧 -.-
等到十五分 還是沒看到人 好吧 都來到了活力館
上去運動嬤? 步步步..肚子太稱
那換個運動方式 借了KTV包廂 一個人進去唱歌
老實說 一個人唱歌很悶耶
唱的好 唱的壞 也都無所謂
發現我唱"對的人" 也不錯聽阿 "Endless Love"也很有感覺阿
好吧 我自我陶醉啦 ^OO^
一個人發悶唱了一個多小時 還點了印度魔咒的電音音樂
差點把包廂當舞池 跳下去了 :P
可能路過的人會以為裡面在開單人搖頭派對吧 XD
走出ATC 今晚的天氣 濕涼
回到座位 把程式碼作最後整理
剛好Colt+站上的網友來跟我討論車子
因為我似乎問到了好價格 也把業務員推薦給其他網友
這位網友也跑去問了那業代 看來是還拿到了一個ok的價格
真怕被那位好心的業代把我列入黑名單 ^^
我對Colt+感覺還不錯  打電話給爸媽 希望她們有空去看實車
MSN遇到Jessie 他說 你一個人去唱歌喔? 我說 對阿
他說他敢一個人吃飯 逛街 就是不敢一個人唱歌
他說有機會一起唱歌 我說好ㄚ好ㄚ
自從Jessie回到桃園 好久沒看到他了呢
連Megan結婚 也沒看到Jessie來出席
真懷念那時候一起去爬觀音山的有趣時光阿 哈哈
打字打到一半 後面拖鞋聲響起 起先判斷是打掃阿桑的
結果是Mavis ㄟ 要敲門依下咩 下屬人
原來是來問我週六去鎮西堡看水蜜桃花的事情阿
好ㄚ好ㄚ 如果大家有意願  我們就一起上山阿
我自己也還沒去過鎮西堡 單趟車程也跟斯馬庫司ㄧ樣
來回各三小時 事很拼的路
因為今天看到了Carol去鎮西堡拍回來的水蜜桃花很漂亮
所以很想去看看 Mavis當場打手機揪人
老大 紅豆 在怎麼說  又是這些人了 ^^~~
摩拳擦掌 準備週末上鎮西堡 \(^O^)/

大家搭過高鐵了媽 我自己是還枚
但是看過高鐵進佔 那種轟隆隆的響聲
老實說 我沒有想過哪天 會收到R小姐的音訊
電車男 早在最後聖戰跟荷馬仕小姐求婚了
痞子男 應該是跑去大學當教授了 沒有人給我支持
可是今晚 就在剛剛似乎有點眼神昏花之際
skype上冒出了一個add me的dialog..
看了一眼 R開頭 有點熟西的字眼
然後手指跟大腦不太協調的按下左鍵  
ㄟ 剛剛那是誰  我加入他了媽?
怎麼沒看到剛剛加入的人.. 開啟離線名單
哇...R小姐 是R小姐 是R小姐 是R小姐
RRRRRR
R   R
RRRRRR       is here.....
R R
R  R
R   R

我揉揉眼睛 沒看錯吧...
R很好相處 聊起來很大方跟有點小孩子的無厘頭
除了打字比較慢之外 我就跟他從kimo上的留言板說起
然後聊到一些......一些東西 哇哈哈
也知道了R的名子 挺好聽的名字 跟KH同姓 :)
也跟R提起了周六的鎮西堡 想不到R也會想去
即使我說車程有三小時
不過R的時間 週六似乎無法跟上我們出發的時間
週六 可是預計早上四五點出發
不然 內心倒是真的很想帶R去看看
因為鎮西堡的水蜜桃花季並不長
我們要去那邊的機會 也不是常有的 ^^~~
不過 好開心 有如作夢般的能開始跟R有了接觸
那我應該要找個機會 約R去看電影 ^____^Y

今天NB維修的人打電話來說 沒發現問題
建議我們更換電池 NT3900 雖然是報公司帳
可是無法確定真的是電池問題
問過老查跟祕書 還是把NB退回來好了
真是口連的NB...我真想妳阿

今天是個happy ending~
for my great song "Endless Love"~~
and for R.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