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30

2007/03/29 168上面的空氣很孤單




望過去 沒有多少人
你悄悄的走來
我失落著你的走開
害怕你走開後的失落

週四通常沒有太大的工作績效
早上開會用掉半天
下午回學校也要用上三個小時
早上週報 我的SSL也上傳了 剩下CR
大家的工作 表面上 風平浪靜
靜的 感覺不出來跟公司的大風大浪成等比
中五六樓有好多攤位來販售
旅遊產品 遙控直升機 美國來的連鎖大賣場
半它們的卡 年費1200 服務員說
如果我們這邊累積滿100人辦卡
就可以獲得NT200的禮券
這還真是沒有吸引力的促銷方式阿 /_\
PoChun要我過去問那賣遙控直升機的女生
問他一組玩具多少元 真素的
要我去問美眉話 然後讓他看美眉 -___-
下午回學校咪聽 本來對自己的提案還有些信心
跟老師個咪的時候 老師聽了半天 又跟我糾正了半天
她笑說跟我很難溝通 說待會讓我GroupMeeting之後
上台跟同學報告我的提案 大家來討論
愣~~~ 這太刺激了點 沒辦法 硬著頭皮上吧
果如期然 等同學報告完 老師讓我上台畫白板
同學們還真是熱烈的challenge 給我指教跟建議
不過這樣的激盪 還真是引發出不少的點子
看來 我的論文又可以增添許多料了 *__*
回到公司 先去找玉哈拉
聊到昨天的舞蹈課 他問我怎麼不進去跳
我說 看起來不是跟上次的恰恰很像媽
他說那是這周準備發表的排演 ^^
問他門家掃墓了沒 玉說客家人都是較早掃墓
所以他們家也已經掃墓了 真是特別的風俗
再問玉今晚要不要打羽球 他說這這幾天都很晚睡
今天要準時回家休息 喔 ^^
回到辦公室座位上 桌上多了個下午茶
原來是Reach感謝大家送他的生日卡片
請大家吃下午茶 壽司飯糰+綠茶
五點半多 吃了這個飯糰 也吃不下午餐了
想說跟同事去打羽球 可是六樓的攤位還在展售
大家也不能打羽球 >.<
此刻 剛好接到汽車營業所業代的來電 說今晚可以試乘
好啊 反正晚上也無心多加班 就先在skype上留言給R
然後來到了中華路三段的順益汽車
期望中的小可 Colt+ 1.6L的轎旅車
終於可以試乘看看 體驗跟小可融為一體的感覺
登記好相關資料 業代把樂活綠的小可開出營業所
然後講解完基本的排檔操作 準備上路囉
Colt+採用新型的CVT 無速變段
就好比跟我們騎的機車類似 就是不用打檔
油門踩著別放就對了 加速的過程中
不會感受到跟一般轎車會有段速變化的時間差跟機械變化
我一開始重踩油門 似乎感受不到很大的貼背感
整體駕駛的感覺就是偏向平穩輕鬆的駕駛方式
短短6KM的路程 也無法嘗試高速的駕駛感覺
回到營業所 跟業代聊了許多價格配備的問題
算是又收集到一番資訊 快十一點了
打擾了業代大哥許久 趕緊回家
想起了晚餐還沒吃 肚子有點小鱷
繞去來來早餐店 買個燒餅鹹豆漿
看到路口的屈臣氏 買了條蜜妮男士深層洗面乳NT89
回到家都已經十一點半了 *__*

兩天沒在skype上遇到R上線
感覺有股頗大的失落
距離週日越來越近
還沒跟R確定爬山的事情
也還不曉得R是否答應一起去爬山呢
然後心情也就蒙上了一層焦急的烏雲
很期待見到R 也希望跟他出去走走多聊聊
可是R離我還很遙遠 沒見過面 也沒說過話
搞不好 他根本就不會再出現在我的生活中
但是只看過R的一張中相片 以及Skype上的小照片
跟R的那些訊息來往
還是深深的被R這樣的一個人所吸引了
尤其R那句最常出現的"唉唷"
就覺得R應該是個有趣活潑 甚至是很小女生的人吧
我猜的 哈
一種覺得不敢去面對的失落
慢慢在那心臟邊咚咚的敲響著
明天打開公司的電腦 或許會響得更厲害吧
不過還是很希望能跟R去山上走走阿
心跳越來越快了 >.<

開著小車 兩個高個子出去遊山玩水應該很不賴齁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