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8

2007/03/17 喜悅感染





3/17 剛好是自己生日的一個月後
有些幸福被驗證跟交代
有些快樂被取代
有些 自己也還不明白 也不能明白

今天跟阿寬約好 他開車帶他的新女友回新竹玩
也來讓我看看他們倆
約好十點在關東橋加油站碰面
不過他們似乎出發晚了點也遇上塞車
最後總算11:30我門碰頭了 ^_^
進了阿寬的206
好久不見的阿寬 那種熟悉感 回憶 都回來了
還有他可愛活潑的女友 小蜜
我打算帶他們去五峰爬山 不過時近中午 先解決民生問題
車子開進竹東市鎮 找了間排骨蘇面
我吃排骨蘇面 有點鹹 我推薦他們
以後以後有機會去吃豐原排骨蘇面
或是花蓮市區的老鄭排骨蘇面 真的好吃
也點了他們的一份蝦仁肉圓 皮有點厚 很像水晶餃 ^^~~
因為剛剛吃太飽了 我決定帶阿寬倆去大山背山爬山
車子轉進萬瑞 經過萬瑞賽車場 來到樂善堂
就可以看到旁邊有個告示牌 大岐棟桐花步道
還沒開始走 就可以先在廟前眺望前方大片的竹東市鎮風光
還可以看到遠方 只是我也不知道那是哪邊
三個人沿著步道 邊走邊聊天拍照
老實說 根本也不能太說話 沿途一堆階梯 走起來還挺喘的
也數不清多少的階梯了 只知道有時候下坡
然後是望不盡的上坡 總算在最後一連串的高度不小的階梯後
終於登頂了 有點小流汗呢 寬的女友說我常爬山齁
看起來挺輕鬆的樣子  我笑笑的說 還好啦 :P
山頂上的view真的很不錯 比剛剛廟口看的更遠
空氣清新 也很安靜 寬的女友說如果一群人來爬山應該會更熱鬧
我說 聽人家說 這邊也可以看流星 只是摸黑上來比較辛苦吧 哈
三個人開始拍照  我拿出我的相機+遙控器
像機擱在欄杆的橫木上 也可以遙控拍的很高興
我也趁機幫阿寬小情侶拍了很多超讚的照片 哇哈哈
山上困難下山容易 上來約莫四十分鐘
下山的話 三十分鐘不到 就回到了樂善堂
車子繼續往環狀山路前進 來到大山背山文化館
之前是迷你豐鄉國小 荒廢之後 改建成為目前的文化館
可惜今天來大門深鎖 沒有開放 真可惜
半路上 有個前往內灣遊憩區的告示牌
之前我沒走過這邊 阿寬開車 我們決定試試看
果然是條捷近 沒有多久五分多鐘吧 就到了內灣 珍方便
可能因陰天的關係 沒有太多遊客來內灣
不過一樣是挺多人的啦 我門逛著內灣老街
吃吃喝喝 內灣車站 戲院 吊橋 就跟一般的行程一樣
畢竟阿寬也在新竹呆過 只是他們小倆口沒有一起來
一起走走  增加戀愛的回憶點滴 ^O^
天色未暗 這時候去竹東夜市 稍嫌早了點
乾脆殺去北埔晃晃 一天給他連莊竹東各大景點好了
我門到的時候 六點多 哇哩咧 大部分的店家都收了
走在沒什麼人的北埔 也沒什麼攤販營業的北埔
有種不一樣的懷舊情感 好像是回到小時候的家鄉
那種燈光昏暗的鄉下地方 有種甜甜的味道
既然沒人 那就來逛竹東夜市吧
七點多的竹東夜市 沒有太多人 真輕鬆
三個人慢慢看衣服 吃小東西 衣服 小飾品
五分鐘不到 路上的遊客瞬間多了起來 貞誇張
不過夜市還是熱鬧一點的的好玩 哈
一個麵包五元 老闆真的是花轟了
還有專門在賣股東紀念品的攤位 太酷了
還看到在賣車子的咧 這個夜市太犀利了 呵呵
路上吃吃喝喝 阿寬買了面紙盒NT100 
他女友買了襪子十雙NT100
我買了外套 白色風衣款式的 也是NT100 ^^
難道說 是鄉下地方夜市的東西都這樣便宜ㄚ :p
買了魯味 本來是NT120 老闆也自動算我門整數NT100
真的是太有人情味的夜市了 呵呵
可是找不到地方可以落腳做下來吃滷味
乾脆 車子開到竹東火車站 這邊有燈光座位又好停車
只差沒有電視機可以看
這似乎是我第一次進來竹東車站耶
車站內有告示牌 3/1起新竹<->竹東車站的火車停駛
天ㄚ 這真是個不理想的決定
這樣相信會對到內灣旅遊的遊客數量造成衝擊吧
還要先從新竹火車站搭新竹客運到竹東車站搭內灣線
說老實話 政府官員真的要好好重新評估了
最後九點多 阿寬開車送我到長春街的宿舍外頭
要阿寬慢慢開 安全的送女友回家  也要平安的回到基隆
望著漸遠的車影 覺得今天跟阿寬倆出去玩的非常充實
阿寬是我覺得很優秀的一個男生
認識阿寬幾年 他始終是個默默踏實做事的好男生
如今他有了這麼一位可愛活潑的女朋友
深深的為他祝福

也深深感覺的人際關係間 巧面的連結
阿寬跟他女友的認識是透過醫生之前所主辦的聯誼活動
那時候我因為忙 所以推派了team中剛報到的CW去參加
所以我門幾個人之間 也都有了友誼的聯繫
真是一個有趣的友情連環阿

喜悅感染的背後 還多少有些回憶
阿寬的206小車 也是承載了我許多過去的戀愛回憶
不管如何 那也都過去了
車中 未來會繼續增添充滿屬於阿寬跟他女友的笑聲跟歡樂
希望這位好大哥 能永遠幸福快樂 ^___^Y

阿寬竹東遊 像本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