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30

2007/03/28 我的路

我很快樂 扣掉愛情的那塊角落
沒有很多錢 沒有很多華麗的配件
我用我身體跟心思 讓身邊的朋友快樂
沒有很搞笑的幽默
但希望讓同行的朋友經常笑出來
沒有大車大餐高級消費之旅
但是願意真誠的跟大家分享
我能帶大家去看到的美景
喔 別給我水瓶博愛的藉口
我希望我看到的好 你們也都能看得到
一起走吧 共同走過的路程 也是一種享受
屁屁ㄍㄧㄥ緊 機車 又要出發囉

雖然SSL告個段落
可是CR上頭 跟網路還是糾纏在一起
網路來網路去 跟socket還是擺脫不了關係:(
晚上跟Gary,Max吃飯
突然聊到了Gary有打算要結婚的想法
Gary跟我都是水瓶的
總覺得他很不像水瓶 好吧 我是怪水瓶
還是我是太純水瓶的水瓶
不過他跟他女友也交往了好久了
我很訝異 Max對結婚有許多很廣層面的考慮
這方面 Gary倒是表現的輕鬆多了
這時候 我又發現Gary跟我都是水瓶了 哈哈
Max說結婚 你不用考慮以後住哪邊
幾年內有甚麼規畫 幾年後希望達到甚麼目標
未來小孩的教育等等問題嗎?
老實說 Max真的有考慮這麼多喔 好吧
那離我似乎是個短暫不可能需要頭痛的問題>.<
不過很期待Gary趕快結婚
巴望看他們在一起很久了
或許 有種幸福轉移的念頭吧 希望Gary好事將近囉
晚上Mavis跑來討論週六鎮西堡的事情
既然Mavis確定想要去鎮西堡 那我們就出發吧
同行的Ken也還在公司 大家聚首討論
我以我們過去去司馬庫斯的經驗
再次跟兩位新手建議
車子要再次做過檢查 中五的午餐 可以學習醫生
帶條土司加上五香肉燥罐頭
帶一套衣服 萬一有任何狀況
需要留在鎮西堡過夜住宿的話
就不愁沒有換洗的衣物
這些經驗 都是前兩次跟大家去司馬庫斯的經驗累積
這次去鎮西堡 早上先用完早餐 六點在老爺集合
預計花上三個小時抵達鎮西堡
看個水蜜桃花 有時間跟體力 再去看神木群
最晚下午三點要開始下山 預計六點多回到平地
總之 又是個體力跟意志力的考驗
又要騎機車騎到屁屁痛痛的深山之旅了
一直夢想去的鎮西堡 我要來拉
其實跟Mavis僑過 如果周日出發是否可行
這樣就有機會帶著R一塊上去鎮西堡了
不過Mavis隔天需要加班 就沒辦法了
未來 我希望有機會帶著R一起去到鎮西保司馬庫斯

志同道合的朋友不可多得
得知Mavis已經拿了離職單 上面還有編號
Mavis六月底約滿就要走了
老大 也似乎準備解約 去外商當秘書之類的
從認識了SHEN團到今天
大家也出去過不少次
未來大家各自分飛 能再聚首的機會似乎也不多了
就如同Kelly問我的 team內的動向
我想 team吸引我的 就是大家對於工作上的熱忱跟團結
當大家慢慢選擇不同的目標各自去奮鬥了的話
那我或許會開始回到最初的期望
回台南當個小小的台南市民 好好陪爸媽
這樣的夢想或許很小孩子氣
不過 沒有女朋友的王老五
這卻是我希望最不想有遺憾的一條路

嘿 cheer up ~~~ my friends~~
I am so glad to meet you,
thanks for all that you give to me
I am so happy now because of you
give me your sunny & big smile like
this ^_________^Y
I would always remember those even
we won't get together here again,
I won't forget this moment, you and me
stand here, laugh loudly or talk sadly.
all are treasure to me... hug you in my heart.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