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6

2007/03/06 摩擦跟協調

今天召開了春季旅遊的活動
房間抽籤分配會議 暨說明會
因為來的人數不多
也不算抽籤 反倒是我來分配
不過從上班開始到會議結束之後
陸續有許多人因為房間因素等等
退出了活動 目前只剩24人
天ㄚ 這次的活動辦起來很沒力
當初是自己對活動內容沒信心
場勘之後 信心滿滿
結果同事們對於住的部份似乎有意見
目前的狀況持續下去 還真不知道是否辦得成呢
不過如果有機會帶大家去看美麗的萬年峽谷
一起去劍湖山遊完 在華山上賞夜景喝咖啡
真的是絕佳享受的事情阿
而且Kandy還拉了兩位台北美麗的同事
雖然我是中立的主辦人 也不免為之心動阿 哈

跟windgirl敲定了周六一起去台北看舞台劇
努力的build出了target
R2又冒出了3個CR

今天天氣超冷 下午有下午茶 滷味 還附一包冬粉
吃完真的是超級飽 想說乾脆下班後先去活力管跑步
短短的力行路 騎機車經過 天ㄚ 超級無敵霹靂冷
兩隻手都快凍僵了 式的 我真的覺得快凍僵了
下著雨 右手催油門 左手窩在雨衣中取暖
兩手互換 天ㄚ 真的不曉得手有沒有意識按煞車
在活力館玩了一下下 看到呂秀蓮宣布參選總統
從小到大  沒有去投過依次票的我
看到這畫面 心想 如果我有控回去投票
那就投給他吧 不論政黨 只是想說 換個女性來當總統
或許台灣會有不一樣的契機吧
就像最近剛看完的芬蘭驚艷
台灣 還需要大家的加油再加油
小從我舉辦春季旅遊的協調
大至政黨的衝突 只有一個大原則
為了團體好 正面的衝突跟協調 都是值得大家努力下去的

傻傻的看著我的藍鬥魚 股著腮幫子游來游去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