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21

2007/03/20 口甕

打上blog發生的日期 就要三月底了
感覺到越來越強大的論文壓力
五月安全線 六月警戒線 七月....生死線

晚上 預約掛號三個禮拜的牙科
總算輪到我去看診了 -____-#
這間牙科就在我住的附近
之前共有三個醫師 走了兩個 出去自立門戶
剩下一個醫師跟五六個護士 o_O
左上方的牙 之前補的崩落 咬到會痛
7:10的門診 吃過晚餐 刷個牙 7:00到
到達診所 沒有其他病人 先拍個X光
然後醫師豋場 開始補牙 十分鐘不到已經補好了
醫生在努力敲敲鑽鑽其他牙齒
檢查看有沒有其他牙齒有蛀牙
恩 大致上沒有問題 但要我找時間來洗牙
護士回答說...我們已經掛號到五月份了
天ㄚ... 人客喔 妳聽聽看
生意好也不用這麼拼吧 好吧 就掛五月份 Orz
想說牙在痛 7:30還早 直接回家休息
結果我住的巷子口 那戶人家在辦法事
整個巷子口都堵住了 我回不去...
回不去...........
回不去...........
機車過不去 人也走過去...........
好吧 我只好默默的 騎著機車回到公司
心想 今晚該不會不能回家睡覺吧
同事問我怎麼這麼早就回來了
我說明原由..同事也覺得很誇張 >.<
忍著牙痛 晃時間 .....
看到同事那邊有PS2的模擬器耶
用NB+Vista來跑 耶 竟然可以跑的動
只是有點龜 哈 爽....
畫面精緻度調差一點點 玩的挺開心的
打電話問樓友 他回家了梅
還好 法事十點多結束
可以從法事棚子中間的走道走回去
太好了  鬆一口氣 可以回家睡覺了...

用一些些犧牲畫出美麗的泡泡
圈在你身邊
消逝前的陽光幻影
妳會看到 我為你發出的最後絢麗
空氣-|-|-|-|-|-|-|-|-|-|-|
-|-|-|-|-|-|-|-|-|-|-|-|-|
-|-|-|-|-|-|-|-|-|-|-|-|-|
-|-|-|-|-|-|-|-|-|-|-|-|-|
-|-|-|-|-|-|-|-|-|-|-|-|-|
-|-|-|-|-|-|-|-|-|-|-|-|-|
-|-|-|-|-|-|-|-|-|-|-|-|-|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