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4

2007/03/13 今日永誌




今天是很重要的一天
猶如倒吃甘蔗 越來越甜

其實白天的工作 簡直是令人吐血
為了把HTTPS整進去 一直有奇怪的build error
莊孝維 是哪邊出了問題
這個結一直弄到晚上去了
下午又在玩鬥魚 跑去找Ken
跟他要兩隻赤蟲來餵鬥魚
我說 鬥魚不曉得會不會吃Ken他們的孔雀魚
文聖說會 Ken也說會 我不禁好奇
跟文聖要了一尾孔雀魚幼魚 扔進水瓶
小魚游的速度很快 鬥魚似乎沒發覺到
觀察了一陣子 兩隻魚還相處無事
回到座位 看了一下魚 繼續弄程式
一轉眼 ㄟ 小魚咧 不見了 喔喔 被吃掉了
喔彌陀佛 小魚 我會懷念你的
下午有FB從歐洲帶回來的巧克力 70% 有點苦 XD
早上的build error烏雲持續到晚上
上去逛自己的奇摩交友 突然 看到一行 無法相信的中文
"給你機會請我看電影"
!!!!!!!!!!!!!!!!!!!
奇摩交友的禮物櫃可以放十個中文字
我看了看 揉揉眼睛 沒錯 這是給我的禮物留言
天阿~~~~~~~~~~~~~~~~~~
火山爆發 轟 轟 轟~~~~~~~~~~~~~~~~~~~~~
留言給我的是一個留言幾次的朋友
再次看了她的資料 170/48 good** 是我喜歡的類型
國立台灣藝術大學碩士 這領域跟我目前的生活圈
還真是差了十萬八千里的那一頭
透過她板上的推薦跟日記 我對他有了更多的認識
我看著她的照片 內心百般的雀躍 望著這行字
我猶如被大海捲著 捲著 捲在耀眼張不開的夏天裡
過去 我努力追求創造給自己的機會 可是除了前一個唯一的女友
主動的給了我一個機會 之後 就再也沒女生 願意給我所謂的機會
自從她離開了之後 我也沒有再去多想多奢求
只是這樣的呼吸 呼吸 在呼吸 用友情所綻放出來的微笑
多少 也讓自己彌補不敢去碰觸的歡樂
如今 這一個悄悄來的機會 對我來說 是萬分感激也感動的
一直默默經營涵養的 或許 會在這次的機會中 綻放
姑且不論這個故事過了今天 明天 後天 周末
會有怎麼樣的變化 也許她只是未來五年內唯一的機會 或許不是
也或許全然是我一廂情願的想像使然
但 但我願意 慢慢的 用心的 全力以赴的 去踏出那個願意讓我靠近的一步
好啦 說這麼多 還是該想想怎麼回留言給她
周末 來去看甚麼電影好? \(^o^)/

今天Mavis拿給我他去香港出差帶回來的紀念品
一盒餅乾跟一個黏黏玩具
黏黏玩具是雞蛋的造型 剝了殼的雞蛋
透明色的蛋白 裡面還有個黃色的蛋黃
玩具可以丟到天花板 或是牆壁上 會黏住表面
然後 慢慢的 慢慢的 鬆脫 掉下來
可以發洩工作壓力 只是....
我覺得這雞蛋的造型太逼真了 也有點噁心
冷不防一看 可能會下一跳唷 =oo=

小紫今天也mail問我 去蘭嶼的交通事項
我給了她一些我去年環島去蘭嶼的建議
阿 蘭嶼的海浪聲 空氣 原住民的影子
又突然浮 現在腦海 閉上眼睛
似乎感覺著 自己又在那馬路上騎著機車
或是晚上在無餓不坐的樓上 看著黑漆漆的遠方
聽著海浪聲

內心蹦蹦跳跳的小羊 期待著 周末來去看電影
查查看 威秀影城有甚麼院線片 ^_____^Y
彷彿看到 第一次親密接觸的痞子蔡正在對我微笑
電車男正在替我加油

好了 白日夢 應該說 深夜ㄏㄤˇ ㄇㄧㄥˊ 結束
該去睡搞搞了 -__________-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