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8

2007/03/18 歸於平淡




微冷的天 沒有生氣
窩在暖暖的被窩 找溫暖
中午跑回公司 本想說繼續弄論文
手癢 開了 花田一路的電影版來看
其中演到幽靈的部份 我還被嚇了一跳 >.<
中間演到運動會的片段 壯太打開接物競跑的信封
對象是寫著"父親" 壯太煩惱躊躇著
幽靈姐姐摸摸一路腦袋後方的九道縫線疤
壯太的爸爸附身在一路身上 鼓勵壯太要勇敢
要能為媽媽的幸福著想
壯太終於勇敢的跑去桂的父親面前
承認也希望桂的父親成為他的新爸爸
桂的父親點點頭 幫忙壯太綁上兩人三腳的繩子
衝向終點
阿 看到這一幕 我的眼淚又不小心給流了出來
唉 真是不太爭氣的眼淚阿 太感人了 無法自拔
kala剛來到新竹工作  要我陪她去Nova問NB的價格
先在火車站碰面 然後我帶他去Nova比價
預算35K~45K DualCore 重量要輕 因為是Kala女生要背的
又要有全球保固 因為經常要出差
經過幾番考量 接受了店員們有關IBM跟Toshiba的報價
就等著回去給他們老板娘定奪囉
離開Nova 下著微微小雨
跟Kala只是如何由快速道路回到竹北
相信... Kala不會迷路的 ^__^

kimo留言板上 R小姐似乎也沒再對看電影有回應
草苺小姐出現了依下下 說她來看過我的網誌跟像本了
不過相信她來看過之後 應該也會對這樣一個怪咖有了壞印象 ^^
突然覺得 期待的 喜悅的 一下就靜音了下來
容不得我多去回味依下下 雀躍依下下 all is mute
晚上老媽打電話來 說老爸今天在老媽去到遙遠的地方看病
騎了兩個多小時的車子 呼呼
這也算是爸媽另依種形式的旅行跟約會
然後媽媽說 隔壁的阿榮要結婚了
阿榮算是我從小到大的玩伴 一直到高中都是
他跟他女友原本規劃明年底結婚 如今女生已經有三個星期的身孕
所以最晚也要在三個月內完婚
聽到這個好消息 內心也為阿榮高興 我們這條街道的男孩子群
總算有第一個要結婚了 呵呵
老媽話鋒一轉 又跟我再次提起 要我多留意幫老妹注意好對象
然後也希望我今年內能找到合適的女友
喔喔喔喔 我內心又苦笑了起來
口頭上跟老媽回應我會盡量努力
可是那種心有餘而力不足的感覺 不是我不為也
只是.............. you know , 168 up~~~~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