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4

2006/09/23 石門水庫

不吃魚蝦蟹的我 來到這活魚三吃林立的街道上
好像是大嬸婆逛紅樓夢一樣 不著邊際

今天阿 天氣特別好
有太陽 風吹吹 樹搖搖 秋高氣爽的大好天氣
窩在公司內看書 就覺得非常對不起老天爺給的好天氣
問了醫生 也拉了Nicole Anna
就這樣三點15在新竹集合 四點就到了大溪
四點半多就來到了石門水庫
好像是第一次來到這邊耶 所謂的壩頂
跟之前去的曾文水庫不衣樣的感覺
水庫旁的走道 有許多的戚樹楓樹
只可惜現在還不是賞楓季節
石門水庫好大 也有好多遊客來此
周邊更是有許多的活魚三吃的海產店
只可惜 對我沒有搞頭耶 XD
想想 我們跟Nicole Anna三年沒見了耶
時間過的好快 一下就是三年了
三年前的我們 還記得去了永安漁港 東眼山
三年後再聚 人似乎沒有太大改變
看來 大家都是活力青春如常
離開了石門水庫 我們來到了大溪湖畔咖啡館
上次來 是從拉拉山下來之後來此喝飲料
這次再來 有些感傷的回憶 稍微的冒了上來
我們要在此用餐 跟服務生商量 把餐後的飲料先上
我們就坐在室外的位置 悠閒的喝茶
看這美麗的湖光山色 很恬靜悠哉
真的是令人忘了人世間的煩惱
夜慢慢降臨 星星開始俏皮的探出頭來
阿 令我想起玉山上的星空
Nicole說好久沒看到星星了呢
我說 這就是你每天五點半第一個打卡下班的缺點了
也聽Anna說起她喜歡潛水 買了許多裝備跟潛水的許多有趣的事情
呼呼 真是好佩服阿 我還不會游泳了 :(....
七點多 宜到室內吃晚嬪睌I的燉牛肉飯還不錯吃
Nicole的牛肉燉麵 是麵線 真是有點奇怪 哈
美好開心的一天 見到了老朋友
也到了沒去過的石門水庫
送走告別了兩位美女
車子快速在高速公路上前進 進入了新竹
讓這個美好的一天 在這星空中
依依不捨的劃下了一個甜甜的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