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7

2006/09/15 一帆風順

Judy 來了幾個月的新人
如今要重返交大恭讀博士
是本team的一個驕傲 也是一個美好的回憶

一如往常的周五
暗中慢慢在鼓動的休假情緒
下午茶 偷偷敲醒了一點點離別的哀傷
Judy來了幾個月了 之前所保留的博士班資格
最後考慮 還是希望回去深究
所以也要離開了我門
鬧哄哄的拿了下午茶 大家也跟Judy合照
雖然相處的時間不是很長 但也是有許多的回憶
我後來是因為跟Judy有交接 所以有稍微多依點的接觸
很靜的女孩 中午都是自己帶便當 :)
曾經相處共事就是一種緣份 祝福Judy未來的博士班依切順利

晚上跑回交大找亭翰拿WIMAX handbook
在等候之時 不得以先在教室內等待
想不到這門作業系統 就是我大學導師袁教授所開的
許久不見的袁教授 看起來氣色很好 也變瘦許多唷
而上課後十幾分鐘內 教室已經做了許多同學
看來修課的人真不少 而且還走進來幾位氣質女孩
天ㄚ 這是新來的一年級學妹嗎 真是太不公平了 :p

跟對的人約好八點四十五在吉普賽等
新竹的市區超難停車的
好心的某個服飾店店員 在門口挪了個車位讓我停車
真是個好人 ^__^Y
就先去晃了市區 逛逛書店
然後就跟對的人碰面
在吉普賽民歌西餐廳內喝茶
他說這算是新竹僅存的民歌西餐廳了吧
開了十多年 真是老招牌
以前大學唸書的那些民歌西餐廳
現在也都消失了 真是物換星移
不過聽他說layout的一些事情也真的很有趣
是我所不熟西的那個領域 酷
我們聊到了快十二點 因為他明天還要上班
我門就此打住 外面下著雨
目送了對的人騎車離開 我穿上雨衣
在這寂寥微雨的街道中慢慢騎車
落落小雨 新竹 是不是一種正在薄弱遠去不再熟西的城市
無法多想 也無法預測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