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4

2006/09/01 J-Day聚餐

開補習班?幾位project team的人有關media
R2有些bug要解 可是rebuild下來就下班了 =.=
寫了信 要給大眼妹 可是沒看到人
也不多求什麼 只是交個朋友 :D
晚上J-Day聚壑j夥來到北大路的義大利餐廳
這間店蠻爆笑的 一開始中午我門就先點好菜單
晚上抵達的時候 還要跟我門在確認一次
還要我門不要亂換座位 怕上錯菜
真是被打敗了 /_等候許久 總算是上菜了
也真的是餓的咕嚕嚕了
我點小牛肉 問服務生說
這真的是小牛肉媽
服務生說 是阿 是菲力的小牛肉
只是份量比較小
我想 應該是說小塊牛肉才對吧 :(
大伙吃的還算不錯啦
有吃有聊 有些人悶了點
我也覺得有點想睡覺 兩個月伊次的聚擘W進感情~~~
八點多解散 標回宿舍繼續看[宮]
真是令人又愛又很心癢癢的啦 \_/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