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1

2006/08/31 pre-presentation

有點詫異的交友留言
說要邀我去當網拍魔豆

又是休了兩天之後的初次上班
八點二十分進入辦公室
辦公室內的空氣 還真是有點生疏了呢
只是隔了兩天不見
大家似乎有許多問題要找我
只好這邊講講 那邊回答
中午吃飯又看到那個大眼妹
就是有種不一樣的感覺
下午要進行BREW的試講
Ken先發 我後投
兩個人快速講過也要花上兩個多小時
試聽的同事似乎沒有太大意見
那就準備排入下週的部門訓練吧
連續兩天 各講三小時 呼呼
晚上計架 依然是同學上台報告
台上是講的兵荒馬亂
台下是聽的心猿意馬
老師是問的椎心刺骨
好不容易撐完下課了 耶~~~

今天助理突然拿來了三個月前
所訂購的國家劇院的舞台劇票
暗戀桃花源 9/2(六)17:30
或許之前習慣了跟她一起去看舞台劇
所以現在還是忍不住買了兩張票
想想 就電話問了台南鄰居
要不要一起去看舞台劇
剛好他也有控 那週六活動就這樣排定了
也剛好去看妹妹 好好照料他
想想跟台南鄰居這麼多年的奇妙緣分
都是台南安南區幾條街相鄰的學長學妹
一個在新竹工作 一個在台北工作
想也想不到 會有這麼一天
有機會一起在台北逛街看舞台劇
人生真是奇妙緣分的堆疊

而夠令人傻眼的
是pchome交友網頁傳來了一個交友留言
說要邀我去當網拍魔荳
不曉得又是哪種詐騙集團
或是看到我那唯一一張
超級不像我的帥帥照(是有那麼幾個女生說過啦)
所以扔下了這麼一個訊息
anyway....如果有這種機會
那倒是想去嘗試看看
園區交大非帥哥工程師DM....
今個兒 要賣大肉圓 還是 手機..... -____-#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