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7

2006/09/13 旁聽

其實課都已經修完了
只是在網路這方面
Queueing 排隊理論 是個很重要的基本數學
偏偏上學期都沒有教授開課
所以現在課雖然修完
週三的晚上還是要跑回學校旁聽這門課

白天的工作 依然是在3D的虛擬世界中旋轉
天ㄚ 我都暈頭轉向了
傍晚 五點半下班 我依然變身 拎著包包準備離開
呼呼 同事們 我先閃人了
在學校旁聽 聽說是電信所的王牌老師開課耶
第一堂課的介紹 似乎老師只上兩個章節
後面的就交給另外一位老師了
我事先可是先去圖書館借到了課本
老師簡單介紹玩 就下課了
我把握機會 衝上去問老師ㄧ些問題
畢竟所看的paper有許多這方面的疑問
試圖想讓老師先提早幫我解釋這些疑問
雖然 我只是個旁聽的倫 ^^
老師看我說 喔 你已經有了課本囉
拜託 我可是有bear而來呢 嘿嘿
問完老師ㄧ些問題
衝去大潤發買水果
就在挑水果的時候
看到某個女生很眼熟
可是就是想不起來
愣了幾回 也跟這位女生撇幾眼
然後他先開口說 阿 你是有去打羽球那位齁
對啦 就是前幾週有去Ruby他們教會朋友那邊打球
所看到的女生
他自誇說 我對認人很有印象喔
也是 我就是還沒想起對方 哈
新竹也真 小 在這大賣場巧遇
後來在收銀台結帳
掏出皮包 拿出信用卡之際
後面的婦人 看到我皮包
突然說 你是交大的學生喔
我說 對阿
這麼晚出來買水果喔 我笑笑點頭
真是的 學生證不露白 一下就被抓包了
我內心還在OS 你不會是學校教授吧
還是哪位學生的熱心媽媽 XD
總之 這趟買水果 還真是充滿驚奇跟巧遇呢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