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7

2006/09/14 睽違了羽球

不常不短 就是一個學年加上一個暑假
這麼久的時間 週四都要上課
如今不用在修課的週四
終於可以再次在下班後的時間到6F跟同事打羽球

早上開會
二十二人的本team 想不到順利的在一個小時內
全部報告完畢 我 也很快速的用六句話講完帶過 哈

下午許久不見的美美的張老師又來開課 瘦身課程
因為之前友去聽過 所以這次當然不能錯過
可不是因為助理在門口大喊 身材很辣的張老師又來上課了
真的絕對不是因為助理的那句話 哈哈哈
這次會有更多的活動講解 如果有瑜珈墊可以帶去
結果我去到現場 才發現 只有我跟另外一位男生帶 orz
美美的老師 穿著粉紅短上衣 紅色小可愛來上課
帶大家做許多簡易的瘦身肢體動作
因為我有待墊子 不得已只好上去一邊學習
天ㄚ 尤其是仰臥起坐
平常是有在練習 只是沒人壓 我還真作不起來
腹部沒力 我也無能為力
老師請同事來幫我壓腳 雖然臉不紅氣不喘
老師在第十下的時候 要同事放開手
讓我自己起來 天ㄚ 果然是失格
老師對幾個上次有來的還有印象
最後要下課的時候問問題發送小獎品
老師有題又是眼神飄向了我 要我好好回答
硬是把答案給湊了出來 沒有讓老師失望
也開心的從老師手中接過獎品 米老鼠印章一枚
老師說他住板橋 有機會大家去台北可以找他喝茶阿
是喔 那還真是不客氣了喔
板橋喔 超懷念南亞夜市 以及蚵仔之家 *__*

晚上終於是可以跟大家一起打球的機會了
不過許久沒打 真的是覺得大家進步好多
雖然自己荒廢已久 是還不至於淪落撿角
但是還是要趕緊追上大家才行 :D

1985的小女生 出現了一個不一樣的年輕音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