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9

2006/09/19 Nvidia

聽別人說外商好外商好
好在哪??股票多不多?
我想是在那份挑戰
以及切入國外文化商務的好跳板吧

今天趕緊弄nonblock SSL
不過自己的東西久沒碰
發現有些事情似乎做了白工 繞了一圈 :(
中午跑去銀行換摺
似乎是磁條有問題 換了個新磁條
突然發現 ㄟ 中國商銀換了兆豐的紅色系列
看起來還挺不錯看的耶 呵呵
下午又是飄來飄去的
真想拿個直排輪在辦公室溜
這樣可以提供更快速的服務給同事 ~"~ XD
下午4:30實驗室有GroupMeeting
趕回學校 挖 許久不見的同學跟學弟妹 還有一位博班的
另外一位博班女生出國去了
大家決定好GroupMeeting的時間以及各咪的時間
呼呼 心中盤算 要趕緊弄好論文才是了
結束了meeting 手機突然響起 是好久不見的小嫻來電
自從小嫻去了華碩 就在也沒碰過面了
這次他是來新竹的Nvidia面試
他面試剛結束 我到介壽路星巴克跟他碰面
關心他面試結果如何 我們就先上車再聊
問他最近工作近況 以及Nvidia的面試內容
哇塞 外商耶 美國人的主管耶
不過或許是一種更不衣樣的挑戰吧
許久沒見面 小嫻 胖了一點點而已 ^^~~
小嫻開著他的貨車 我們本想說去家竹亭吃飯
後來他說中央路附近的生寶意麵粉好吃
是喔 我竟然不知道 那既來之 則安之
就改去吃吃看好了 恩 意麵真的不錯吃
他的粉腸也不錯 經濟實惠
然後小嫻又說附近的紅豆餅很棒
好 再殺 走到了風城附近的爆漿紅豆餅
聽說是之前竹中竹女取名的
因為之前他們的紅豆餅經常內餡都滿了出來
所以稱之為爆漿 三個20元
我們挑了紅豆 奶油 芋頭 哇塞
皮薄 內餡真的很多很滿 果然爆漿
不過小嫻說之前他們的紅豆餅更大 內餡更多
真的是會滿出來的 只是樣子不太好看 ^^~
小嫻說想回之前大學念的中華看看
我們又開車到了中華
老實說 我還沒進去過中華大學耶
以前唸書 晚上去夜遊 都是呼嘯而過通過中華
也沒特別進去過中華
現在中華外面的商圈跟以前都不太依樣了
小嫻開車繞進去看了他以前租的房子
喔喔 多了鐵窗 :)
買了兩杯蜂蜜檸檬蘆薈 小嫻說阿 真想去活力館
我說 你穿這套裝 怎麼去打球阿
我想到了 我們可以去唱歌
於是開車又晃到了活力館 八點之前 進入了KTV室
借了A包廂 進去一看 小嫻說 會不會太大了點
是有那麼依點啦 哈哈
活力館兩個free KTV 都是家庭大包廂
A包廂還是用AUO自己的大面板電視 正點
兩個人唱歌 一說到唱歌 心情就好了起來 high high~~
只是喝這檸檬蘆薈 傷喉嚨
一開始唱沒幾手 聲音就殺殺的 啦不上去了
其實原本也拉沒多高阿 哈哈 破喉嚨
不過有唱歌真的很開心 小嫻的某些歌曲的唱腔
也很特別 蠻酷的
送走了小嫻 內心希望他不管在原本的職務 內轉
還是進入Nvidia 都能開開心心的工作

最近 天氣真的變涼了呢 拿出了我喜歡的白色外套
好幾年前買的 NT700
印象很深刻的 去年美幸說我穿這很像韓劇主角的感覺 ^O^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