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7

2006/09/05 下車

R2 on going
午餐還是要吃
茶還是要泡
晚餐還是要吃
只是非同步今天老師請假
多了一個空閒的晚上
本想早點離開辦公室
結果要幫忙Reach看log
然後又不知不覺 
摸到了十一點多

如果有一天 我離開了我這個職位
那我希望我留下來的程式 會是好用的模組
如果有一天 我離開了我這個公司
我希望我所留給同事的回憶 會是美好開心的
如果有一天 我離開了我目前工作所在的城市
我希望跟我一起走過的人 會是幸福快樂的
如果有一天 我離開了我所從出及從我所出
我希望這些人 都能因為我而感到一些些驕傲跟光榮

我希望有一天你會來看我 不管多久多久

一個朋友問我 未來想做什麼
我想了想
技術總監
歌星
旅遊作家
咖啡館老闆

多少人其實都是在做自己不太想做的事情
而又要讓自己相信樂在其中呢
回到現實吧 還是演好目前我們自己的角色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