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4

2006/09/02 台北舞台劇

今天 忙的很充實

早上先趕到公司
要歡送小安小明的帥哥美女前往vilaVilla
出發前特別耳提面命 要特別注意好應有的禮節
然後我在衝到客運站 搭客運趕往台北
lucky的事情 剛到台北 在新光三月前面
恰巧遇到華視-戀愛女王的宣傳活動
看到了很喜歡的楊瑾華
也看到了張天霖 陳德烈 卓文宣 洪小玲 真是lucky
稍後跟學妹會合 在新光三月內也跟筱碟碰了麵
逛了台灣博物館 可惜快關門了 也逛了二二八紀念公園
在大雅小吃吃了晚飯 然後慢慢走到中正紀念堂
途中也看到了正在倒扁靜坐的群眾
不過似乎沒看到施明德耶
提早抵達國家劇院 先在誠品蕭磨時間
好多人在這邊 搞不好也是在等開演的人 有點悶熱
七點半 暗戀桃花源 屏風表演班 正式豋場
描述再同一個場地 兩個不同劇團
一個演喜劇 一個掩悲劇
一個利用歌仔戲方式 一個描寫上海到台灣的故事
其中有感人熱淚 也有爆笑 真的是不錯看
我門的位置 這次算是蠻特別的位置
就在二樓 左右兩旁的側面
單排前後 有點像是歌劇院中左右兩側的VIP包廂
視野的高度跟角度也不錯
尤其中間有一段 歌仔戲的人
穿上鋼絲 表演被七仗浪高打飛的模樣
還當場跑步衝刺 然後拉上了半空中
第一次看到舞台有吊鋼絲的 真是酷
精采的表演 也是會落幕的
十點半 我們搭著捷運 到了永安
先來看看學妹的住所 還挺不錯的喔
之前要幫學妹的室友介紹給我同事
只是兩個人都不長上線 真是麻煩
跟學妹聊了好伊會兒 也不能打擾太久
學妹在我到秀朗橋過新店
然後老妹來接我到他的住所
第二次來 似乎整理的比上次乾淨多了
跟妹妹聊了一會 交代些許事情
今天 行程也是很匆忙的 也累的困了
洗澡完 就累的馬上睡著了........

其實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小呆會說那些話
不然 真的蠻喜歡跟小呆去看舞台劇的
我覺得 跟小呆跨年跟看舞台劇都很好玩
或許 小呆是交了男友吧 不宜打擾人家了
呼呼~~~~~~~~~~~~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