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0

2006/09/09 學生樣

週六 終於可以 睡到自然醒 十二點半
房東的幫傭弄了水餃給我吃
房東說不要讓妹妹(是房東老太太對幫傭的稱呼)
打電話給我門 怕吵醒我門
畢竟大家都是周末才有機會稅的比較晚
而我剛這時候起床 就可以弄個水餃給我吃
水餃可是妹妹自己用麵粉桿的
然後自己弄餡料來包的 真的跟外面的口味很不衣樣呢
而且每個水餃都小小一顆 方便入口 讚
下午就是在公司看paper
也順便把我的超人女友也看完
蠻有趣的劇情 正義的女超人為了愛情
而亂了分寸 處處為難逼迫男友
結果最後正義的女超人老情人出現
找出了當時後具有神秘力量的隕石
讓神奇的力量重新賦予在兩個女人的身上
使得城市中出了兩位神力女超人來維護正義
而兩位神力女超人的男友 卻是幫忙提著女超人的手提包
去蹓達喝咖啡悠閒去了 ^O^

G-girl 傳播正義與愛吧

下午跟Apple打羽球
真是被電爆了
連續兩場五戰三勝 竟然沒有勝績
看來上了研究所之後
羽球skill & response就直直落 直直落 直直落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