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4

2006/09/03 韓式甜醬鍋

難的在永和的小巷弄中
遇到這麼好吃而道地的韓式小餐館

老妹的房間開著冷氣
畢竟包水包電的 也是吹的肆無忌憚
就這樣昏睡到到十點多
梳洗完 騎著機車到萬隆旁的茶店買茶葉
許久不見的茶行老闆娘
這次帶了清香跟日本綠茶
學妹電話來到 說準備好了 約我去吃個午飯
請老妹騎著機車 我們從新店晃到了永和
好不容易接近了永安捷運站 在德河路下車
歡送老妹 等學妹來接我
然後又是機車在小巷中穿梭
終於到了這家韓式餐館
幾個菜名很道地的韓式料理
湯飯 扮飯 我看到有個韓式甜醬湯鍋
可惜後來老闆說沒有藥材了
只好作罷 改點牛骨湯飯
也是蠻好吃的一項料理
也點了個泡菜煎餅 呼呼 好大一個煎餅
吃不完 好撐 煎餅還是打包帶走好了
在永安站拜別了學妹
轉往台北車站 再到國道客運站 坐上三重客運
昏睡過去又醒來 五點多 已經在新竹了
兩天緊湊的台北行程 看到了老友老妹新朋友
也看了場好看的舞台劇
這樣的週末 似乎比較適合我 才不會發霉
晚上在公司 硬是把[宮]最後幾集給拼完
還把採訪錄影的片段跟NG片段都給拼完了
還好最後的結局是美好的
王子跟太子妃還是在一起 律跟太后離開了宮
而公主則是當上了皇后 接掌大權
這樣的結局似乎對太子跟太子妃是比較好的
擁有了自由 能追尋自己的夢想
24集的[宮] 許多精采爆笑辛苦的幕後花絮
陪伴許多韓國人 台灣人 以及我 度過了一段時間
收拾好其中的感動跟歡笑 即將開學了
呼呼 摩拳擦掌 go go go ~~ a le a le a le~~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