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1

2006/09/11 嶄新

似乎~~ 蠻多 都變清新了
希望不是幻覺阿 :D~~~

一週的開始 有很多事情要忙
先把昨晚的點子 申請一個專利丟出去
然後還要幫伯鈞看網路
今天也有新人來到
其實就是搏君實驗室的學弟
應該要說是學長
當初修她們教授的客 真是多虧他了
如今他跟他同學 聽說是男女朋友
一起勁來我們部門
雖然有些覺得怪怪的
但是還是非常歡迎兩位生力軍的加入
不過令人錯愕的 還是有個新人也要離開了
而且還是我交接工作給他的
真是尷尬了 真不曉得是我沒有體貼到人家
還是我們team沒有讓他感覺到溫暖呢?
工作上的事情 還真是一牛車待批阿
晚上回學校找老師meeting
結果老師在跟一年級的同學meeting
我只好來到新的實驗室
剛搬新家的實驗室 感覺蠻好的
我跟同學確認過後 也把一些PC零件組出一台來用
想不到我這台pc有150G 挖 真是不錯不錯
弄好一些軟體 已經可以舒適的上網
因此在實驗室中 用自己的PC寫下這邊blog來紀念 ^O^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