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26

2006/02/25 再上九族yoshi

規劃多時的九族之行
總算是來臨了
早上八點多起床 卻接到醫生電話
喔喔 事情有點變卦
可惜本尼斯他們不能來
車子先到豐原接駁鑫
原來東豐綠色隧道就在這附近阿
想到上次公司旅行來此騎腳踏車不錯玩呢
初次看到鑫 應該是說 不是從鏡頭看到鑫
感覺都差不多一樣 呵呵
車子折返國道四號 進入南投
到了集集 鑫說她沒來過集集
那我們就繞到綠色隧道看看
週六早上 集集還是有不少遊客 農莊 鐵軌
看到鐵軌 還是忍不住要臥軌一下吧 哈哈
日月潭 這次來 天氣比較陰
不過從不同的角度看日月潭
到有點像看一片海一樣的感覺
有點像是墾丁的陰天 海灘 遊客
吃著鑫從台南訂購的滷味 滋味不錯
在日月潭簡單吃個合菜
喔喔 我以為會有總統魚耶 :p
不過我不吃魚 到也沒甚麼差別
在經過一小段路程
其實距離門口一兩公里的塞車
也剛好足以讓我們在二十分鐘之後
也就是三點二十分星光票入場
一進入園區 喔 真是
people mountain people sea
廣告效果太好 一堆人要來看夜櫻吧
只是這波櫻花期 從新年大為綻放到現在
也所剩無幾的些許櫻花
看到地上掉落滿地的櫻花
可以想像醫生他們當初新年期間來此的勝景
但是參觀九族也是很有趣的散心活動
跟鑫有說有笑的玩著 真的是挺開心的
各族的建築圖騰 祭典 手工藝品
觀山樓遠眺也不錯
搭著纜車下山 鳥瞰園區 也別有樂趣
把帶出來的滷味解決掉 還真挺撐得
在搭著纜車上山 夜來了
燈光效果所裝飾的九族園區倒也挺夢幻的
雖然沒有多少櫻花 但是沿著夜櫻步道散步
白天跟夜晚的美麗還是有差別
多了光線的變化 讓花 樹 圖騰 都有了不一樣的神秘絢麗
忍不住幫鑫多拍了些照片
半天的相處 隨著黑夜的招呼 也要不捨的先畫個句號
在這邊 就要跟2006的夜櫻說再見了
去年219來這裡看你們
今年225來看你們 下次 我們就2007再見囉
車子急駛在山間小路上 左彎右甩
醫生開的高興 我也坐的開心
倒是忽略到後座的鑫 已經甩的七暈八素了
真是su mi ma san....
脫離了九族 再看一次日月潭的夜色 好美
兩年前 我們一群十多人來此 那時候的回憶 還好清晰 好美麗
再回到豐原 已經是十點多了 送走了鑫
好像還看到邊走邊跳的鑫呢 呵呵
從豐原到新竹的路上
很難得 也很慶幸的 聽到醫生說了他對我感情的看法
也意外的知道了 朋友門對我感情的看法
雖然大部分都如我所預期跟想像中的結果
不過倒是對於醫生會從朋友那邊知道這些 對我來說有些訝異
而對於醫生談起醫生自己的感情跟工作
很多事情 男人之間的對話 隨著320飛奔在這國道上
荒野 大霧 多少撲朔迷離 都隨著車外的風急速退去
每個人心中的尺 可以拿的高 也可以放的低
就看自己願意捨得多少 也許我們都把幸福給擋在門外
也許我們都錯認了真正的幸福 錯認一時的激情
花謝花開 下一次的綻放還是令人期待
心門的開關 也是要熱情的注入一點點緣份跟勇氣的輪迴與韻律節奏吧
希望醫生 希望每個人 希望大家 都能早點找到把握珍惜 真正的幸福花期
要幸福喔~~~~~~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