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26

2006/02/23 Mobile Computing

隨著CR曲線的下降
我希望早點把CR解完 脫離這苦海
也降低大家的壓力 吶喊樣

今天也是開學後第一次的Group Meeting
許久沒有碰面的同學 大夥又重新聚在了一起
大家討論下學期要meeting的時間
敲定往後我的各咪&群咪都是週四下午
因為咪聽完時間還早
跑回寢室洗臉 再去相片館拍身份證照片
喔 今天弄的髮型比較不像昨天拍的那麼老氣
希望多展現自己陽光的帥氣
ㄟ 比較像人類的氣 ^O^
開學的第三門課登場 Mobile Computing
六點回到學校 同學陸續到達
看到一個年輕個子小小的人拿著NB進到教室
走到教室前方 我想說 這門課的助教好年輕
看她裝好NB 看看投影機 弄好投影幕
轉身過來 對大家說 大家好 我是這堂課的老師
蝦米 -___________-" 下巴差點掉到地上
老師 你也太年輕了吧
交大博士班畢業 服役退伍 博士後研究 任教
天阿 老師 你真是黑柑裝醬油 看不吃來
只是老師你的音調有夠平的
中間我打課睡了一下 又一下
下次 我會更努力專心聽課的
上到八點半 下課
我提著NB回到實驗室 跟同學打了招呼
打開NB 裝上cam 插上麥克風
不小心又跟鑫視訊到十二點多
這樣是好還是不好 我總是有點心痛跟不捨
但是還是會很開心以及呆呆的傻笑沉默
純粹的付出守候跟保護 讓你開心
這樣的平行 是否不該不堪還是不可遏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