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18

2006/02/13 出發

工作似乎慢慢順手
自過年後 老查首度回到辦公室來
過年的歡樂氣氛似乎平淡下來
工作 還是今年的目標阿
Vincent的第二個男寶寶滿月
今天送來油飯跟蛋糕
油飯有雞腿&兩個紅蛋
難道說 男生的油飯真的是有兩個蛋蛋
那女生呢? ?_?
不過油飯真是是多
整個吃完 有點漲呢
聽同事說 糯米吃了會脹氣
喔 全Team只有我一個人午餐時間把油飯全部吃完 ^O^
下午回學校咪聽
可是敲老師辦公室的門 沒反應?!
在敲 還是沒反應 難道說 老師忘了今天要咪聽
等阿等 竟然遇到離職回學校念博士班的學姐
學姐說 遠遠看到我 好像是我的人
可是頭不太像是我的頭 喔 因為剪短頭髮的關係吧
學姐要到系辦辦事情 我跟著去晃晃
哇 想不到系辦的職員小姐 每個都很漂亮耶
真是帥呆了 聽系辦小姐說 老師正在隔壁開會
等阿等 等到四點半 敲敲老師的門
喔喔 老師有回應 開門進去 老師說她正在忙
待會還要開會 那我跟老師說咪聽延到下週好了
趕緊退出辦公室 以免打擾到老師
看老師忙碌的打著電腦 我想 趕計畫的老師如此忙碌
就好比我們在趕交作業一樣的辛苦跟狼狽
但是看到老師剪短了頭髮 更顯清秀跟單薄
挺為老師心疼的 !_!
不用咪聽的下午 多了一個小時的空閒時間
不過寒假的校園 沒有多少MM可看
來去圖書館 晃晃藝術書籍
一下子就挑了好幾本建築設計 美術相關的書籍
還不忘工作的 挑了本Http Essential的書
這樣十多本書抱到櫃台 還真是挺下人的壯觀呢
喔喔 圖書館櫃台的館員 依然如此甜美 ^O^
再回到學校趕個工吧
晚上下班 去市區拿眼鏡
我覺得這間仁愛眼鏡的店長人很好
技術也很棒
於是就把今天的滿月蛋糕請我認識的那位美麗姊姊店員
切了兩塊分送給店長跟這位女店員
喔喔 讓我看不出來的五年級店員 呵呵
回到寢室把剛剛那本"蜉蝣建築"--登昆艷
一口氣給看完
這位大師的建築跟文筆真是令我眼界大開
所謂的蜉蝣建築 以作者的定義 就是禮儀場合之中的短期建築
舉凡 婚禮 喪禮 典禮 等一日過後 或是幾個小時的場合裝飾建築
不管是作者幫人家女兒結婚裝扮的喜氣紅色現場
大老闆母親過世的莊嚴肅穆告別式佈置
或是廣告頒獎典禮的華麗裝潢
大量運用竹子 自然花卉 棉紗胎布來裝置
展現了作者個人非凡的設計眼光
以及個人悶騷的鬼點子 呵呵
自己也真想來搞個類似的事情
喔喔 來設計自己想要的房間室內設計如何?
還是來設計自己想要的婚禮場合
嗯嗯 心中有個藍圖出現
阿 只是 婚禮?遙遙無期喔
真想結婚 呵呵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