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09

2006/02/07 喔拉喔啦

有如JoJo冒險野郎裡 承太郎發出白金之星
強烈的捶打 喔拉喔啦喔啦
大概是比星矢的流星拳在稍為輕微一點的疲勞轟炸
還是說是騎著腳踏車出門勞心勞力了一點 faint
下班後 來去按摩
以短髮之姿再踏進這裡
小姐們看到我不曉得是在偷笑還是在微笑 >.<
但是幫我操刀的這位首席理髮師
倒是開心的跑來問我說 有沒有女生來追我ㄚ
我想想 倒是沒有 狗狗 警察 也都沒來追我 呵呵
南西收假上班了 幾次都說忘記把我加入msn
今天看到我 倒是說了看起來比較好看喔
總覺得南西應該是個很兇的女生 哈
但是今天按摩的時候 倒是主動遞給我一張小紙條
總算是給了我他的MSN ^^

去逛大潤發 看到澳洲來的麥片
500g NT28 是蠻便宜的 不曉的口味如何
買一袋回家品嘗看看
還帶了一罐豐力富1.9kg
真是省時方便簡單的好早擰A合懶人比較晚到公司想吃早餐又怕被發現卻可以偽裝早餐的好武器
眼睛也很疲勞 繼續奮鬥吧

嗯嗯 與218完成一個小小令人期待的約定 呵呵 黑琵樣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