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26

2006/02/24 小薰畢業

060224 小薰畢業

一波一波 人來人往
總是忽略了朝夕相處的難能可貴
直到要跨過畢業的這一關
才感到 明天 後天 大後天
不會在看到你甜蜜歡笑的失落
今天 是小薰的畢業日了
一早 晚起 洗澡 衝到公司
結果一開始就開會
原來是討論Server的使用規範
因為之前我在上面安裝了軟體
所以被罰請大家喝飲料
今天早上遇到鑫 要開工煮菜
請他們老師同事們吃咖哩
應該是不錯吃吧
下午 繼續弄CRs
不過還是覺得用BREW MMI比較有趣
今天 有兩個同仁要離職
MMI那邊一個 我們這邊也一個
他們那邊熱鬧的拍照
我們人少了點 但是一樣也是不輸人
拍拍照 到實驗室繼續拍
小薰還提議大家拍個千手佛
雖然這是個很怪異的提議
但是主角最大
大家七手八腳的擺好姿勢
終於拍出了一個很像外星人的千手觀音
六點半預定了忠孝路的趣味一下火鍋店
收拾好東西 前往火鍋店
199吃到飽的火鍋店 真是多人 賓客滿座
今天的畢業典禮主角是Ben & 小薰
狼吞虎嚥 總是覺得這種吃到飽的火鍋店很累人
每次都像上戰場一樣 衝鋒陷陣
如果是有人服務的話 那就輕鬆愜意多了 呵呵
大家東聊西聊 只是內心某個深處 有個感覺
又過了一秒了 現在的時刻 一秒 是如此的珍貴
大家合照 兩兩拍照 小薰不禁落淚了
是阿 小薰是個很好的女孩子 也有個疼愛的她老公
一年多前 我們正在徵人 當時候我拿了名單
看到小薰的名字 我要聯絡她
當時候 她正在另外一間公司上班
算來 team裡面 就是我第一個聯絡接觸小薰吧
當初 看著小薰進來 現在 看著小薰要離開
總是 會捨不得的吧 那麼多次的午餐時間
一開始 也很謝謝小薰的花茶
中文系的漂亮學生 為我們team產生極大的向心力
在這邊 衷心的祝福 小薰 家庭美滿 新事業一帆風順
聚餐結束 外面的風很大 大夥站在店門口外
總是想在多看著大家一眼 風 吹個不停
小薰的笑容 身高 聲音 要多留一點 大家不要模糊了
跟大家告別之後 跑到愛買 買了一罐髮膠
明天 就等著all new fresh 上九族了


吃飯中 老查跟我說
上週日 他帶老婆小孩去活力館運動
看到我的前女友
老查說 她變得跟以前不太一樣
而她當時候跟老查打招呼
讓老查嚇了一跳
她也跟老查的太太談了許久
似乎她也回到了友達工作吧
老查這樣猜測
我回答老查 我想也是吧
我跟老查說 之前我到活力館運動
也曾經碰到她 只是她刻意迴避我
老查說 我把人家氣得很傷心齁
我沒有辦法回答
我想說在多 她也不會給我機會的
不如知道她最近過的好 這樣就夠了
然後 我會慢慢的在這個沉淪的審判之路上
無盡的輪迴 有呼吸 就要承受被指正的指導

似乎時間到了 行星脫離了原本所圍繞的母體
沿著拋物線飛去 這是我當初跟他說過的
如今 之間所有被聯繫關聯的人事物
都開始回來提醒我 這萬年的悲傷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