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13

2006/02/12 最長的一日

週六太晚睡 早上起床有點晚了
先騎車來去按摩 想不到週日早上也這麼多人喔
服務員又紛紛對我的頭發表意見
首席理髮師依然鬧我個不停 切
不過今天喝了不知名的咖啡 倒上衣小包可可粉
風味真的不錯唷 聽說是別的顧客帶來的 哈 讚
離開按摩中心 來去捐血
這次的捐血小物:捐血寶寶鑰匙圈 超cute的拉
有夠給他卡哇怡的啦
回到公司稍微整理一下
四點半 五點半各約了一攤中古車看車
99年Mondeo
98年Opel Vectra1.8
準備回家裝扮 晚上參加Seven & Karen的婚禮
本想說順道去大賣場買個髮臘
但是 看了半天 時間不夠
找不到首席理髮師推薦的UNO品牌的
乾脆試用品髮臘胡亂塗了一遭
就準備上場了
來到經國路的金輝餐廳
嗯嗯 喜筵的現場 就像是敝公司跟Karen公司的同樂會
不算大的場地 十桌的熱鬧氣氛 也表現出最溫馨的祝福跟浪漫
對方公司的美眉 真是多ㄚ :D.....
而我門公司 我門部門 只有我一個人來
因為 身為當初活動的主辦人
我希望親眼來見證這個幸福的過程
想當初兩年前 努力 含辛茹苦的辦了這活動
還是有代價的
而且還達成人生第一個有結婚的媒人喜事
聽新郎新娘在台上說當初相遇的過程
活動過程中 女生沒有注意到男生
後來男生努力跟女生的同事打聽女生的電話
問了兩三次才成功 後來終於聯絡上
女生被男生的誠意跟勤勞所感動
給了男生機會 開始有了交往
一年多之後 也就是現在 決定牽手扶持走過未來的人生
真好真好 當個幸福故事背後的小小推手 哈哈哈哈 哇哈哈
喜宴結束 跑去市區看煙火
今天元宵節 新竹市區到處都有人在施放天燈 放煙火
好怪喔 南部都是中秋才放煙火
新竹元宵節也放煙火 此起彼落 好不熱鬧
鞭炮聲 沖天炮 四處洋溢 為這年節最後一天帶起最興奮的高潮
趕緊拿起手機拍照錄影 抓住這熱鬧的尾巴吧
回到宿舍半路 先繞到老爺
跟Apple拿東西
這位當兵時期的好友 老友 送我ㄧ盤草莓
他說是在新竹附近摘的
天ㄚ 新竹附近可以摘草莓 太神奇了 我竟然不知道
跟apple聊了許久
得知她打算報考中興的機械所在職專班
如果真的考上了 那他就要去台中唸書工作了
嗯嗯 雖然覺得有點孤單 但是還是希望Apple順利錄取
我也要幫她找一下中興的教授才好

然後 這一天 就要這樣結束了嗎...........





子 這或許是我這輩子 最後一次這樣叫你了吧
我知道你不會來到這裡 是的 因為你已經離開很久了
這裡的過去 現在 未來 很多 都是妳多少所知道的
今天 是你的生日 遮騰許久 最後決定不寄卡片給你
怕打擾到妳 怕影響你現在的幸福
妳現在過的好嗎 還在生我的氣嗎
有個疼你的男生陪著你嗎
我不能知道 也不應該知道
老實說 自從你走了之後
在我的內心想法 我認定你是唯一
假想我的身分證上配偶欄是妳
而你的離去 就讓我面臨著喪妻之痛
是的 亡妻 這樣一個深刻的位子
看電影 吃喜宴 逛書店 我希望身邊可以讓她開心的人是妳
只是你太早離開了 讓一切就好像守喪般的
為了世界的和平 社會和諧 讓家人安心 大家快活
我活的依然活力十足 active sunny boy, as u see
內在的我 我希望撐起兩個人的幸福
當初說好一起看世界 我一個人走過
一年半多 我深深感謝 因為你喜歡過我
愛過我 照顧我 讓我知道 我是會被欣賞 會被喜愛的
初戀 人生第一個女友
只可惜 我只能幫你慶祝兩次的生日
然後 在你離開前 妳老媽還說 是不是要來考慮結婚
那種感覺 幾乎已經要可見幸福了吧
但是緊接的爭吵 無法收拾 你選擇了一個最正確的路跟幸福
嗯嗯  我該為這所有的錯誤負擔一輩子的
我的肌肉開始萎縮 心靈開始封閉 視力開始漸退
每個步伐 都不再那麼輕揚了
你一個人去了大陸三個月
我背上披著你給我同樣的荊棘
選擇了一個人去了環島流浪
老天讓我順利的回來 要我繼續接受你離開的煎熬
今天 妳生日 也是元宵節
過去兩年的元宵節 我門都會去吃那個
很有名又不好吃的黑糖薑汁湯圓
再去城隍廟看花燈 去猜燈謎
今天 距離元宵節結束前的一個小時
我才敢 也才能 回想過去那些
我們曾經共同創造出來的美好跟轟烈
還來不及造出更多的轟轟烈烈 這故事就停了
如今 你的世界會更加美好幸福
而我 也願意開始走入另外一個無間道
願意投入另外一個無可回頭的離經叛道之途了
感謝你喜歡過我 讓我有一段時間
可以享受被愛 以及愛人的快樂開心
今天  我守這個墓 堅持這個靈魂 已經夠久了
只有讓你開心完整的從我腦海中離去
我才能有機會去接受下一個人
去把幸福傳達給更多人 給也許我能再次去付出的一個女生
或是一大群等待幸福的男生或女生
要出發了吧 我不曉得未來哪一天 會接到妳打來的
說你要結婚的電話 也許 我連被通知的機會也沒有
但是我要帶著因為愛過你的成長 開始飛入一個沒有你的國度
開始 展現更猛 更溫和 一個你當初覺得可愛的我 可惡的我
一個破碎不堪 但因為黑暗力量撐起的軀殼
點燃在這外衣上發散熱量的Sunny, Boy.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