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18

2006/02/14 情人節

214西洋情人節
一早就收到同事轉寄的信件
神明也是去死去死團的
原來2.14今天的農曆可是諸事不宜
所以笑稱神明也是去死去死團的 呵呵
但是今年的情人節 似乎簡單冷清多了
沒有可以慶祝歡度的題材
但是還是要準備給Maxine的生日
Maxine也是水瓶雙魚家族的人
214情人節生日的女人
拿出珍藏的數位典藏的精美明信片
當作卡片 在這得來不易的明信片背後
寫下祝福Maxine的話語
再去買了金沙巧克力
下午時間 送巧克力去三廠
可惜當時候Maxine臨時要開會
不方便跟我碰面 只好把禮物寄放在收發處
請Maxine會後到收發處拿吧

今天是情人節
同事們有男女朋友的 竟然還不回家
還跟我們去吃晚餐 真是可惡 亨哼哼
匆匆吃完飯 情人節的活動就是--來去看車
試車之前先去按個摩好了
情人節 舒壓館似乎沒有多少顧客
服務員都在那邊嬉鬧呢
一開始進門 南西看到我 有點冷淡
不過最後按摩結束
南西主動過來跟我講話 喔喔
希望她沒有在生我的氣 !_!
跟上次Mondeo的車主約好要上高速公路試車
阿 果然是諸事不宜的情人節
晚上要試車 七點多 一直在下雨
請MMI的跑車手Kelcy來幫我試車
上次作過他的車子 幾乎整車改過
甚至連後座都拆掉 只為了讓車重更輕
跑的更快 真是很爽的貼背感
依照約定的時間 車主有點晚來
天空還下著雨 真是辛苦我了
無巧不巧 這位車主 竟然是Kelcy的學長
兩位都是清大化工的
喔喔 這巧的事情還真是不少
而且也讓我知道 原來Kelcy之前是化工的
因為她覺得化工的很無聊 又雙修資工
後來就讀資工所 喔喔 真是太厲害了
今天的光復路特塞 不曉得是因為情人節
還是下雨天的緣故
我們好不容易上了中山高 然後轉國三
打算繞一圈到竹東
我事前請Kelcy努力探測車子的性能
嗯嗯 底盤蠻硬的 坐著心臟還挺可以感覺到車子的振動呢
上150km沒問題 畢竟不可能拿這代步車跟Kelcy
或是跟蔡董 虎爛客 或是醫生的跑車相比 >.<
唯一的缺陷就是一開始起步 油門下去
速度沒有那麼快上來 Kelcy說可能是老車的關係吧
呼呼 希望一切搞定 可以在這週五之前把車子確定下來
當作是給自己的一個生日禮物
然後多練習開車 以後可以經常載著弟弟妹妹回台南
多載著家人出去玩 越來越想念台南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