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01

2005/08/31 進步在於競爭

如果說 是不是投入一個石頭 才能激起漣漪
風吹拂 也只是一陣水波 只有當競爭 才能造就劃時代的變革吧
今天開會 討論到一個新東西 跟同事有了一些小argue
不過能夠激盪出更好的產品 都是一個好事情

強烈颱風侵襲 早上沒有宣布停班停課
下午倒是新竹人事局終於宣佈了四點放假的消息
許多同事都已經準備衝回家了
可是我還要等5:00 無線雙網會公佈期末考的題目
等阿等 果然TA mail過來無線雙網的期末考
哇 15題 105分 真不愧是take home exam...

今天佑慈跟我說的內容蠻奇怪的
整個感覺都不太一樣 好像要永別了一樣 阿枝 -_____-"
不過他說他看不到my blog :(...
然後他學長有看到 可是不給佑慈看 呵呵
可是 佑慈說 她學長說我很勇敢... 這倒是有待商議 :)

218今天也是很忙
我們開完會 快下班的時候 218一句我要趕回家了 然後就消失了
挺失落的 !_!

早上騎車覺的好像車子沒氣
所以晚上其實心中蠻不想回家的 因為怕路上需要半途牽車
在公司呆的很晚 聽到外面的風雨 打的玻璃啪啪作響
外面 應該風與很大吧
一邊找期末考考題的答案 一邊聽音樂
撐到兩點 本來還打算窩在公司睡覺過夜
明天白天在牽著機車去修理 可是太想念宿舍的床了
只好硬著頭皮 希望機車還可以動 走到停車場
發動機車 嗯嗯 果然沒啥氣 不過還可以走 真是高興
颱風夜 半夜 我一個人 騎著沒啥氣的機車
園區 周圍道路 路面滿是草屑 跟 倒下的樹木
真的是凌亂不堪的街景 看來風災不輕
通過介壽路的警衛哨 還看到警衛正在整理機車道的吹落物呢

洗澡 睡覺 呼呼 小累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