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25

2005/09/24 囍

九點多起床 到公司
法蘭克後來也到公司
帶來了牛角麵包&糖炒栗子
一年繳院費5000
可以參加運動會 領紀念品 兩百元參卷
這樣不小的算好還是不好?
把牛角麵包拿去微波爐
第一次微波10sec
看到裡面有隻小蟲爬來爬去沒死
再微波一次10sec
我的麵包都蠻熱了
小蟲還沒死 還在微波爐裡面逛大街
有沒有搞錯ㄚ -_____-"
1:00~3:30補班 口連喔
跟陪其約好去活力館
跑3km 用健身器材 帶了羽球拍
看到羽球場有人在打 手癢
拉著賠其去球場找人家打雙打
陪其手蠻有力的 好好調教
應該可以撐住雙打的場子 呵呵
後來法蘭克也來到
要拉他們兩個去PC家參加入厝之喜
再次品嚐他媽媽的好手藝
可惜法蘭克要回台中 陪其害羞不敢去
我飆回宿舍沖澡 再飆到竹北 6:40準時
來了好多人喔
PC的媽媽在廚房張羅 PC招呼大家用彌a領大家參觀他的新屋
真像是一位賣屋的老鳥sales 呵呵
大家餐後在客廳聊天
此時 PC拉著他女友到樓梯上頭 說要發表一些話
大家鬧哄哄的然後安靜下來
PC說!!
他們決定要在年底十二月初結婚了
天ㄚ 這真是太勁爆了 也太恭喜他們兩位咯
尤其PC的爸媽也在現場 而PC爸媽的老友
一對夫婦 男的之前是竹中校長 現在是竹女校長
而女的是清大教授
現場一堆同事都在
PC的好消息真是太棒了
看來未來兩個月有的PC忙了
這也算是我來到我們team 第一個發生的喜事
恩 要想想怎麼幫他們慶祝致賀了
大家聊到九點多 陸續散去
PC老爸當村長 貞是熱情 一值邀請我們明年去她家採芒果
之前有去過一次 很好玩
希望明年有機會跟大夥再次去到玉井 
採芒果 搭遊艇遊山芙蓉 呵呵
回到宿舍洗澡 在交誼廳看電視
哇 今天的電影台好多不錯的電影
Taxi2 神鬼傳奇 可惜總統的理髮師已經演到尾巴了
中視我猜的是小不點美女
只可惜我對165以下的沒有太多興趣 呵呵
看電視看到兩點多 明天六點怎麼爬的起來
參加Kelly他們的東北角之行呢?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