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25

2005/09/23 停電到蠟燭的反應時間

上班 老查問我最近怎麼都比較晚到
哀 辛苦喔 口連喔
可是我說還是可以撐的下去的 燃燒樣

醫生在公司的最後一天
他把我送她的海報拿來公司給大家簽名留念
還請我簽第一個 ^__^Y
醫生還真是周到 還請許多人吃北斗肉圓
要離職了 還真是不忘了大家
只是心中還是很依依不捨 哀
許多人都跟醫生合照留念 我也拍了照
突然想起以前 我們去過很多地方
總是他當攝影師 我當模特兒
如今兩個人合照 未來呢?已經很難想像了
晚上上課 登吉的軟工
還真是為了跟白天班的sync硬是上到了一樣的進度
只是老師從chap1跳到chap4害我後面的講義沒印到
真是差點開了天窗

下課後 跑到圖書館要借閱軟工的課本
可惜沒有最新的第七版 只有2001的第六版
拿去櫃檯要借書 館員跟我說 我們借書只到十點
天ㄚ 真是心中玻璃碎了一地 >.<
只好心不甘情不願的把書本放回原位

機車飆到大潤發 買了水果餅干
麵包攤因為接近十一點打烊 都會推出close大拍賣
一個袋子裝滿只要100元
看到一堆人在搶購 每個人人手一袋
裝著滿滿的麵包 真是好犀利
原本也手癢想裝一包 可是自己要吃完一袋
應該是會兔出來吧
隔天是週六 又不會到公司 也無法把麵包分送給同事吃
還是作罷

跑去她家樓下 想看看會不會再看到他一眼
怎麼看 只看到似乎有手在動 還是頭?
晃來晃去的 似乎有被他看到一眼  還是沒有?
就這麼晃了快一個鐘頭
誰知道此刻 突然整個社區停電
霎時間 一片黑暗
我心想 這下有趣了
等了一會 她的房間終於出現亮光
原來她跑去拿了蠟燭出來點
這時候 又想起了以前點蠟燭慶祝的片刻回憶
透過房間的亮光及背影效果
免強可以看到他的人
可是無法確定是長髮還是短髮
看他一下忙進忙出的弄蠟燭 點兩個蠟燭
只是不小的她最近是在忙啥
哀 一切都過去了 何必管這麼多
無力無奈無可回天
註定終究他日相見九泉之下了媽?
回家 心空..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