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14

2005/09/13 總會成功的吧

218最近越來越冷淡 還是算疏遠呢
當初或許太早把話說開
而讓218表現出水瓶原本的理性跟冷靜 唉...
真的很想在看到218 雖然說已經沒什麼機會了
但是就慢慢等 慢慢懂 就像傻子衣樣的等

今天老查從德國回來囉
帶回來迷你德國啤酒杯給大家
真是小巧可愛 上面的圖案也很好看喔
老查也帶回來一些巧克力跟餅乾
說真的 那個肉桂餅乾 味道很濃 超像八角的

晚上吃了公司內的八方雲集鍋貼跟水餃
第一次吃到她們的水餃 其實孩不錯
不過沒像同事說的 有那麼好吃 :p
看了一下下 無米樂 就覺得超級好看的
要趕快找時間把這部讓218哭的眼睛腫起來的好片看完
8:30去活力館跑步做健身
看到友達的羽球社練習 每個都打的很不錯
真是蠻想下去湊熱鬧的
好像有伊兩個是校隊的樣子 看那個反手急拍 很酷

話說回來
上週五 搭大餅的車子去台北
聽到她們在講台北人的生活
突然覺得 我的生活還真是很平凡
沒有常常去唱歌 也沒有熱鬧的玩通霄
二十幾歲的我 日子就這樣過的平淡
過去都忙了些什麼?
想辦活動 想讓朋友開心
沒人愛的我 交了一任女友
如今 空空的我 又要忙著開學 課業 上班
我真的想要的是什麼?
嗯嗯 一個我愛的人 愛我的人
可以高興工作的工作
唉 或許很多事情自己都很樂在其中 但是想想價值似乎不太大
但是那就是一個很平凡的我吧 一個小太陽 孤僻而自我旋轉愉悅
就像無米樂片頭 一堆六七十歲的老農民
她們的生活就是這樣種稻一被子 不會改變了 也習以為常
農餘閒暇 唱唱歌 拉拉二胡 街頭泡茶開講
平凡生活 自有恬逸幸福

唉 其實一切都不是那麼的重要了 沒差

我喜歡高個子.....

最近小嫻似乎很壓抑 工作不順心
小嫻 加油 小嫻 加油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