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26

2005/09/26 面具的背後

早上 想說要早點到公司
不不 應該是說 想要比較準時到公司
鬧鐘調到7:15 誰知道
懶人鬧鐘還是被我賴到7:40才起床
今天喝了新買的雀巢奶粉+麥片
嗯嗯 沒有之前克寧的那麼濃
但也不會像是豐力富的那麼甜 還可以
本來想全心專攻BREW
但是還是被duration的雜物給擔擱了
中午跑到ICBC辦理約定轉帳
然後順便要到隔壁的郵局辦理約定轉帳
喔 看到一個很有氣質的櫃員 lucky
誰知道郵局申請約定轉帳還要帶存款簿
真是OOXX三角形
回到公司吃午壑竣悀?餐推出新口味--石鍋拌飯
風味是還普普soso
跟以前出拆去韓國吃的 就真的是差太多了
還是很懷念韓國出差的那些點滴
下午3:30離開公司回交大找老師meeting
但是先偷偷跑到圖書館借了一本軟工的上課書籍
然後group meeting
不過今天碩二報告的POWMAC還真是有點霧灑灑的
meeting完 又跑回公司
晚餐的排骨酥麵還不錯吃
弄了一下東西
背著NB到活力館打羽毛球
跟Rich,小羊,還有樓上部門的打球
嗯嗯 打的蠻爽的 覺得今天狀況不錯 哈哈
跑了3km 用用一些器材... 有點小累


晚餐時間 聽同事說
今天有個女生來面試
是我們系上的耶
聽說 是個高高瘦瘦的女生 頭髮不算長 肩膀以下
按理推算 算是小我兩屆 小陪旗一屆
如果她能夠進來
那我們team跟整個部份 就有好多都是交大資科了 呵呵
聽說 學妹蠻漂亮的 還是台北人
喔 耶 或許會有新緣分發生吧 哈哈
同事開玩笑說 我或許會喜歡
因為她們大概都知道我比較喜歡高高的女生
這就讓我想起 算是個人觀感吧
就像不吃魚一般
每個人都覺得魚好吃
可是昨天陪朋友去東北角浮潛 後來的海鮮中壑K樣菜 我只有吃第一樣 後面的魚蝦蟹都乾瞪眼
而如果一直堅持當初小小的夢想
認識一個高高的女生 台北的女生 長髮的女生 水瓶座的女生
那大概是永遠也找不到幸福了吧
自覺的 可以努力的讓一個女生開新幸福
只是要能找到一個願意接受這樣幸福的女生 其實很難吧
唉 連想要早點給爸媽抱孫子的想法不提
只能內心暗自抱歉 大概無法帶回一個女友回去給爸媽看了
希望弟弟妹妹加油 早點稍回喜訊給爸媽開心
也許把面具轉向之後 換個不一樣的自己來過生活
不要在如此的自閉 可以勇敢一點 調皮一點 大膽一點
那樣的我 會是怎樣的我呢? 未知 自己的極限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