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03

2005/09/03 鴻溝

....................................
....................................
....................................
....................................
....................................
....................................
....................................
....................................
今天 轉了很多218的事情 不曉得如何寫下來
但是218還是218 我支持妳 218

心好像越來越冷了 燃燒盡頭的下一站 就是無溫度的空虛了
週末 哪都沒動力去了 天氣好 以前最常說的話就是
不可以浪費週末好天氣 要開心的出去玩
如今 就是呆在辦公室 看VCD 弄東西
最好是麻痹的躲在這邊 sign...

快開學了
佑慈也快要到新竹了 學校的事情也要開始啟動了
這樣或許忙一點會更好

想到 佑慈說過 要沒有保留 我在想 今天在這邊寫下的我
的確是很真實而且透明 日常生活中的我 通常 攬的說話
但是一些看法想法 似乎被輪轉在此呈現
這樣算不算搞自閉 呵呵 突然想起以前國小時候的自己

電車男進入vol.8了 從vol.4~vol.8
出現了謊言 競爭者 許多的插曲
雖然如佑慈所說的 公式化的愛情劇
可是我還是看的很入迷 唉
這是雙魚弱點作祟 還是從小一直夢想愛情的幻覺跟渴望症效應
期待vol.9 我要vol.9 vol.9
電車男向愛馬仕坦承自己是御宅族 下一集要帶愛馬仕到秋葉原了
想想 自己雖然不是高級御宅 可是也是蠻愛玩電玩的
果然是毒男阿 >.<

看了 小叮噹 貓狗時光傳 人造人(日) 全民公敵2(韓)
還真是有點無聊

一切似乎都很不對勁 沒有胃口

也許 當電車男進入完結篇之後 就沒有啥可期待的了

除了等開學 跟 佑慈 ....................

OTZ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