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04

2005/09/03.5 收縮


其實 下午去了活力館
跑完跑步機 覺得沒有那麼的喘
似乎是可以算是有進步吧
只是突然想到12/10
答應要參加雪餅公司舉辦的馬拉松
就不禁懷疑 是否可以跑完 (驚)

就在剛剛的晚上 佑慈終於連上這個blog
不過看來她似乎有些生氣
或許吧 把太多事情放在這邊 似乎是個危險的舉動
只是 如果再把這些脆弱給拔除掉
那麼不知道還有哪邊可以留些微弱而透明的denny的喘息
就像是把毒男bbs給關閉
那電車是否還是會是那個令人激賞的電車呢?

今晚 難得遇到celine 娃娃 windgirl..
想想 很多人都在我們的生命 擦身而過
有的是驚鴻一瞥 有的是一再一再
有的 則像是揮之不去的惱人蚊子
我說的是 緣分濃厚的意思 :)
經常在思考 我對朋友的價值跟意義能有多少
是很冷淡的人 還是熱心的人
是個小太陽 還是一個頭痛的人物
如果能夠量化來比較
那我希望我的價值不是1 也不是100
而是一個沒有價值的乘號
我希望能夠去倍增朋友的開心快樂
回饋更多的價值給朋友 相反的
如果遇上一個負號的朋友 或許就會負更多了吧
自許為空氣的我 或許錯過太多了吧
D同事告訴我 前兩天在新竹市區城隍廟那裡
看到我前女友跟一位女生在那邊出現
這時候的我 沒有太多的起伏 或許吧
對於這輩子的第一個女友 那些總總 都是過去式了
也許我體會到了放手 也許是我體會到了逃避
如今的我 應該可以嘗試的抓緊守護著什麼
那個答案在於什麼 也許一個const data
不會被我自己挑戰的 就是很特別的218
不過上次倒是還有很多水瓶雙魚的問題還沒跟218討論 金害
對於這麼多的朋友 想要多努力多給一些自己能付出的
也許就像是過去喜歡辦旅遊
以為透過一些大家出去開心的遊玩
也可以多多構築自己的信心跟回饋喜悅給朋友
看到朋友們玩的開心開懷
而感到快樂 感到滿足 感到驕傲
越寫越混亂 也越逼近體會到電車男對艾瑪仕的執著跟信念
其實還是有種不被平穩抹蓋的聲音在細微吶喊218 218
半夜三點 真該來點個凌晨三點鐘當背景音樂 呵呵
被自我批判的水瓶 OTZ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