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15

2005/09/14 我還是我

上班 一直是不變的
弄一個CR弄一天 似乎沒有找到問題
確定了幫同事們與娃娃的約會安排 搞定
晚上約小嫻來打羽毛球 打到十點半 呼呼
小嫻打羽毛球都常用網球的姿勢揮拍 ^O^

今天 娃娃跟我說 看到我的照片
看久了 會覺得像是牛爾
.............
天ㄚ 我像牛爾 會不會看錯了? ^^
之前還有朋友說我長的像孫協志
my god....
我好像沒那麼帥
現在半長不短的頭髮 更是邋遢的嚇人
唉~~~ 口連喔
就好比一些人 說我的聲音很好聽 有磁性..
a no.... co co.. a so co..
會媽? f^.^
其實人說話的時候 自己聽到的聲音跟別人聽到的聲音
是不一樣的
因為自己聽到的聲音 是多了從嘴巴到耳朵
透過雙頰共振的結果
如果要聽到所謂別人聽到的聲音
就是直接拿一台錄音機來錄下自己聲音的效果
話說回來
我的聲音會好聽媽? 阿枝
至少 我喜歡唱歌 雖然唱歌的音不高 也不好聽
很容易把別人的key拉下來
但是我還是很喜歡唱歌 哈哈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