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06

2005/09/06 原浪潮

今天 工作繼續著重在前端研究
發現有一些需要對架構大改的可能性

最近公司餐廳 進駐了八方雲集
中午跟同事一起排隊吃八方雲集
12個鍋貼 有泡菜 韭菜 鮮肉 還有一杯酸辣湯
不過份量還是少了點 四五點就開始餓了 !_!

晚上6:30~8:30 公司在友達L3舉辦原住民音樂會-原浪潮
到達現場 觀眾人數是還好
表演的歌手有 圖騰(獲得今年海洋音樂祭大賞)
王宏恩 盧建興 胡德夫 紀曉君
原住民唱歌真的好好聽
她們來自不同的族群 排灣族 阿美族 卑南族
但是共通的 都是美妙的歌聲

小紫要送給她朋友生日禮物 買了胡德夫的唱片
拜託我拿去給胡德夫簽名
我看了半天 因為歌手都是坐在舞台旁邊的草地上休息
我ㄧ時認不出來哪位是胡德夫
我竄到歌手群裡 東張西望 鬼鬼祟祟
問了一位旁邊的小姐 我問他說 前面那位是胡德夫嬤?
小姐跟我說是 我趨前上去
要請胡德夫幫我簽名
胡德夫跟我說 他待會就要上台了 待會再簽
此時 盧建興表演結束 胡德夫上台
挖 好好聽的歌聲 胡德夫彈奏電子琴
唱起歌來 聲音渾厚絕倫 讚
等到胡德夫表演結束走下舞台
我戰戰兢兢的請胡德夫幫我簽名
他大方而思索的在內頁上寫上兩句話在簽名
人真的好好喔 他還拍拍我的肩膀 呵呵
然後主持人宣佈下一位歌手 請紀曉君上台
此時...........
剛剛那位被我詢問的小姐站起身來
蝦 米 !!!!!
原來她就是紀曉君喔 My God...
真是有眼不識泰山
紀曉君說話好溫柔 唱歌歌聲也很美妙
真是令人回味無窮的夜晚阿.....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