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25

2005/09/25 第一雙皮鞋




早上 睡夢中 隱約聽到手機響
是鬧鐘還是kelly的來電
突然驚醒 蝦米 已經七點了
原本是答應kelly七點要在中興百貨的Morse漢堡碰面
結果我才剛起床
打電話給kelly說我才剛起床 沒辦法趕到了
很抱歉這次沒機會跟大夥去玩
躺回床上瞇了幾秒鐘
kelly回call問我住在哪
因為他們要從慈雲路上北二高
喔 太好了 離宿舍不遠 我說十分鐘趕到
匆匆梳洗 路上經過巷口的早餐店
安全帽沒脫 車子還在發動 跟老闆說我要一個三明治
老闆問說 有這麼趕媽?我說有阿 :>
趕到慈雲路 跟他們會合 lucky
一路上昏昏欲睡
好不容易 車子終於來到鼻頭角 9:40
鼻頭角 手指頭算的出來 來了第三次
第一次 公司健行活動 跟她一起來
然後是一人機車環島來到此
如今再來 好多回憶 好辛酸 內心悵然阿
kelly的朋友 裝備齊全的要去浮潛
旁邊有蠻多人是揹著氧氣筒要去深潛
可是kelly的朋友是一般浮潛而已 不用氧氣筒
但是裝著浮潛衣 拿著割刀 魚網 感覺還是很pro的樣子
可是今天風浪太大 不太適合潛水
kelly的朋友換了第二個地點 在比較淺的地方玩
不過還是因為風浪太大 水裡面有點混濁
有個深潛的遊客說  水裡很像 味增湯
真是傳神的表達
他們只撈到一些小小的貝類 到也就過了兩個鐘頭
大夥上岸 沖洗 然後車子開到基隆 中餐吃海鮮
海鮮 真是我的致命點
3500 八樣菜 除了第一盤有陸地上走的 地面上的植物外
其他的都是海鮮 還有只剩下頭部 還會亂動的龍蝦頭
真是蠻噁心恐怖的
我除了第一盤菜 還有用高麗菜包了一些蝦肉鬆
這已經是我的搏命演出 以及 紅蟳米糕
其他的我都是乾瞪眼
大夥要我點一盤炒飯 還叫了一盤大陸妹
這樣子我勉強才可以吃飽 200元 ^^
車子回到新竹 告別kelly一群人
一群很有趣的人 有些笑話還蠻有顏色的 呵呵
突然想到風城有旅遊展
馬上機車飆到風城 要往5F參觀旅遊展
好巧不巧的 在中庭遇到Reach
原來是他們研究所辦同學會 剛剛先吃過中飯
一夥人續攤 來到風城的春水堂喝茶聊天
我聽說Gary也會來 就先拉著Reach去逛旅遊展
待會依同去找Gary
到了五樓 哇 旅遊展 好多人
好多國內的旅館來推銷 蠻多優惠方案的
各家推出的優費方案都很不錯
本來想說可以利用雙十國慶去度假一下
但是想到只有我一個人去玩 沒女伴 哀 沒力 放棄
不過後來想想 應該要買張雙人套斃�爸媽去高雄或是去哪邊遊玩才對 可惜已經結束了 >.<
不過有排隊兩次拿到溫泉招待券 似乎還不錯 哈哈
離開公司 去換了機油 NT100.
回程經過光復路的全家福鞋店
看到有零碼鞋子特賣 心想 去看看也好
或許會有合適的運動鞋
看看 哇 五折 有兩三雙皮鞋不錯看
價位1590 打五折 795
挑了一雙27號 還不錯看
上面寫是真皮的 可是我也不太會看
鞋跟大概有兩三公分厚 之前我沒有皮鞋
不曉得好不好穿 也不曉的別人看起來會不會覺得好看
我想打電話給媽媽 妹妹 問問他們這樣的價位是否優惠
可是都沒人接 打給弟弟 弟弟接通
弟弟說之前他跟妹妹去買皮鞋 一雙都要兩千多
可是我這牌子也不是名牌 打折完800 算是蠻便宜的
好吧 我決定買了
到了櫃檯 拿出信用卡 刷 刷 刷
蝦米 刷了沒反應 喔喔 god...
不過還是蠻想要的 拿出800元
自己生平第一次給自己買了一雙皮鞋
上面說每週至少要穿一次 不然恕不負責
好吧 每週四穿去上班 晚上穿去上課
要開始適應學會穿皮鞋
問店員怎麼保養皮鞋 店員說 拿舊絲襪擦拭就好了
喔 我哪裡會有舊絲襪? -____-"
回到公司 下載IEEE paper
準備週一的meeting....
今天 過的還算充實吧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