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06

2005/09/05 快要終點站了吧

隨著電車逐漸駛入末站 一切似乎就要結束了吧


今天 很悠哉悠哉的
老查去了德國 手邊的CR只剩一個 因為要等Reach解完
我才能解我的部份
所以整天就是在那邊看Qualcomm BREW的spec.
好久沒有可以這樣專心安心清靜的看spec了
喝喝飲料 看spec 嗯嗯 悠哉悠哉阿

今天Gary帶來了電車男vol.9 耶 歡呼樣 \(^o^)/
一樣看的感動 傻笑 心有戚戚焉
可是我覺得 後面有點已經改編太多了
雖然還是引用原BBS的文字 可是劇情有點捏造太多
電車男就要跟愛馬仕坦白毒男BBS的事情 緊張
最後預告說 下一集就是最後一集了 天ㄚ 爆
照目前的劇情來看 要ㄠ到每滿結局 還蠻難的
不過日劇編劇都很會來這套 最後扭轉大乾坤
但是還是覺得BBS上的電車男比較讚
他越變越堅強 而且結局很平實卻很美麗夢幻感人
不曉的日劇會怎麼演
然而 內心也開始有點焦燥跟失落
當最後一集結束了 似乎很多事情就結束了
也包括對218的連結嬤?
當初可以開心的根218討論日劇 卡通 一起看電車男
只是未來呢 唉~~~~
最近因為218的女同事請了長假
所以上班時間就很難根218聊上幾句
還是說 其實是一些東西變質之後的結果呢 >.<
今天安慰一個朋友 她跟男友爭執
我努力安慰她 鼓勵她 他說 我很溫柔
說我怎麼會沒有女友? .......
一把箭 就這樣插在我的佐胸口上
其實 我好像真的是這麼no charming.... ~"~
不太愛說話 愛鬧女生
而更重要的 也是很隱諱的 這個事情 大概只有幾個人知道
包含我的前女友 也是第一個女友
幾位要好的同事 知道這件事情
其實 我不吃魚蝦蟹 但是敢吃生魚片
這對很多人來說 應該是覺得不可思議的
尤其我又是台南人 附近是七股海產 喝喝
所以很多人都覺得我很怪 還好啦 普通怪 心理過敏
so what..
所以 其實我喜歡的女生 不要太矮 大約跟我差個十公分以內
身材差到也還好 潑辣 溫柔 機伶也都好
只是個頭不要落差太大 這樣說話起來才會舒服
才會有男女朋友的感覺出來
太嬌小的 真的只能當朋友了
上次母親節 回家陪爸媽吃飯 爸媽就笑說 這樣你可以交到女友嬤?
管他的 沒有這樣的機會跟緣分 就算了 內心話 我也不強求
因為真的是可遇不可求 就跟我挑食是依樣的難搞
所以.. me.. 178 only.. ex-GF 168...
肯有一個女生喜歡我 我已經覺得很滿足了
如今 當218的出現 已經完全讓我覺得 生命中等待的那個人是具體的
身高 生日 個性 從未碰面前 到一天的相處
so.. 很滿足了 真的很滿足了
所以即使背負著不被諒解跟嘲笑
我希望用個人小小的愚忠 守護218 希望218開心
也許這樣的故事只是一個愚蠢的開始跟結束
不如電車男這樣獲得支持跟圓滿
但是 我不想違背自己 不想錯過
this is my blog, this is my word, this is me speaking
in my heart, so true , and so 無力
我對這樣自己說 就像當初希望給前女友最好的幸福
如今 我挺在這裡 無言 無名 只是希望做到我自己
就像當初一個人去了機車環島 只有設定出發的目標
沒有想過回來的打算 那樣的衝動跟執著吧 水瓶雙魚?
我微笑 奸笑 傻笑 踏入修羅無間道

晚上 去活力館 打羽毛球 爽快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