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13

2005/09/12 緞帶

工作還是工作 週一 真是個要好好振作的日子

今天穿妹妹給我的花襯衫上班
老實說 這衣服真的挺怪的 很像女生的衣服
可是看鈕扣的車縫方式 確定是男生的衣服沒錯
妹妹說 這是當初妹妹跟弟弟去男裝店買的
可惜他後來覺得穿不下 就丟給我
喔喔 衣服還是M號的
我穿著襯衫 著低腰牛仔褲 只要肢體動作大一點
就會露出花內褲 呵呵
很多同事都盯著我的衣服瞧 真是給她害羞監介阿

下午回學校找教授簽指導協議書
路上看到學校裡面好多同學 想說 怎麼還有營隊再舉辦嬤?
不然怎麼這麼多人
想想 喔 今天9/12交大開學 一堆學生又開始萬頭鑽動了
嗯嗯 我也是學生身份呢 走在交大裡面 我是學生 呵呵

晚上帶小嫻來活力館打球
小嫻以前是打網球的 不過那是國小的時候
他說他最近來新竹工作 壓力很大 而且變胖五公斤
嗯嗯 希望打羽球 從事一些健身運動 可以幫助他減肥

晚餐時刻 累積第二次 被賣鍋貼的小姐問我說
"小姐 你要什麼??"
天ㄚ 今天剛好又是我綁馬尾 難道說...
我有這麼像女生嬤?
應該不至於 我又不漂亮 挺醜的 肩膀又寬 唉
還是說 我這樣子跟廠房內的其他女生分不出來 /_\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