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30

2005/08/30 大變

今天 一切似乎都那麼不同

今天 沒太多機會跟218聊天

佑慈說我的blog看不到 我一直以為這個地方是公開的
即使是每個人看得到 當我在寫這些東西的時候 也許考慮到會有一些人來看
但是我希望以最真實的心情跟回憶 來記錄這樣的一個我
就好比在這邊寫218 也許有一天 他會來這邊看到 也許 永遠不會
但是218是很重要的 對我來說很特別的 是我很想珍惜的人 這不會改
所以我謹慎小心呵護的 在這邊寫下我看到的 我聽到的 我所想的
對我自己負責 也對自己紀錄 也希望記錄 再多紀錄一點 218的故事
多幫我身邊的朋友 多幫這個可愛的世界 多留下一點 一點足跡
我笑著跟佑慈說 哪天等我老了 沒力氣寫回憶錄了 那這些東西
免強可以算是我的自傳吧 如果這個網站還存在的話 呵呵
所以各位過路的朋友或是陌生人 今天 你有來看過這個blog
不管認識不認識denny 無形之中 你也帶走了一個分子的denny 咱們有緣了

下午快下班的時候 應該說 快要準備去吃飯上課的時候
老查問我 最近進度如何 我說剩下兩個CR close 就可以弄新的了
老查卻說又要跟我討論做其他新的東西 看老查臉色凝重
大概最近表現不是很好 所以可能把我打入冷宮 去做些lilicoco的東西吧
逆來順受 一切只希望VAS好 一切的產品 都為了打造最強的VAS
以身在VAS為榮

晚上上課 算是最後一堂課了吧 本來計畫週四的期末考
卻因為颱風的關係 老師突然改變主意 要變成take home exam
這下真是刺激了 一切制度大亂 用FTP上傳答案券 突如其來的轉變
變成這輩子上課最有趣的一個final ending...
緊湊的六週上課 如今要結束了 進入研究所的第一堂課 算是接觸電信電子的課程
很感謝老師的努力 學到很多 尤其是跟我們資工資科比較不一樣的領域
也希望未來研究所的旅程 一切順利

下課之後 劇情突然天外飛來一筆
因為在課堂結束後 問了老師幾個應用層面的問題 所以慢了十分鐘走出工四館
就在要通過工五館的走道 遠遠看到兩個女生在談話
一高一矮 老實說 我被震攝住了
遠遠的 高高的女孩 長髮披肩 白衣長裙 三公分高的拖鞋
目測170cm 我慢慢走靠近她們 然後以固定的步行速度 通過她們
回頭 走了幾步 回頭 在走了幾步 回頭
走到工五館 大約離她們50m 我的心跳加速 心中有個聲音
我不想這樣走掉 我的心跳加速
一個美女 沒有太多意思 但是我想上前去跟他說一句話
我想打電話給一個人 問問他能否給我意見 建議我是否上前去
我猶豫 我等待 我很緊張
我遠遠的看著她們 我在原地駐足 我希望可以跟他說句話
她們兩個講了十多分鐘 我遠遠的等 看著她們 探頭看 探頭看
怎麼探頭看 她們消失了 兩三步走過 那個高個子女孩走了過來
我跟她錯過 然後我回頭 跟在他後面走
我內心在構思想跟他說的話
你好 我是專班的學生 剛剛下課 走過工三館 看到妳們
覺得你很漂亮 令我眼睛一亮 我不是壞人 只是不想錯過跟你說一句話的機會
希望能問問你是哪個科系的學生呢
我呼吸急促 深深感到自己心跳一百 我想走向前去 跟他說出這段話
我不求什麼 只希望跟他說這麼一句話
這樣的對白 快速在我腦海中跑馬燈
巧的是 他走向停車場 然後走向靠近同是我停車的地方
我跟她目光稍稍接觸一下 他打開車廂 戴上口罩 拿出安全帽
戴上安全帽 我在我機車旁緊張躊躇 我覺得我的心跳好快
就只差那麼一個勇氣 我就可以邁出我的一大步
可是 我沒有 女孩子發動機車走了 我的心跳在五秒鐘後 完全回復到平靜
故事就這樣結束了 不會再有同樣的夜晚跟近距離
我更加確定 應該是更多了一些勇氣
有一天 我希望可以勇敢的跟218說出我內心的感覺 決不要錯過
即使失敗了 只是在退回原本那個一事無成的我
因為這是當初我環島回來之後最大的感受 人生 錯過了
就再也沒機會的永遠遺憾無法得知答案了

願每個朋友 珍惜 知足 勇敢 幸福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