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11

2005/08/11 七夕情人節

今天是七夕情人節 因為去年的假
今年八月底要銷空 所以呢 就請了半天假
搭同事便車 到台北晃晃
跟朋友以及他妹妹 去到南京東路的髮廊
他們姐妹倆要修頭髮 第一次進到台北髮廊
還挺新鮮的
店員招呼我在旁邊的理髮位子坐下 就坐在我朋友旁邊
看他們女生跟設計師討論要如何剪
一直到最後定案 就花了不少時間
中間因為中午還沒吃東西 肚子太餓
就去附近的溫州混沌吃了個溫州涼麵 還不錯吃
等他們兩位修好了頭髮 還真是跟一個小時前的模樣差蠻多的
秀氣清爽多了喔
往捷運站方向走回去 朋友吵著要喝飲料
三個人就走近小林木瓜牛乳 點了西瓜牛乳 抹優
三個人就這麼機哩瓜拉聊了起來
更正 是他們基哩瓜拉聊了起來 而我稍微起哄跟說些冷笑話
不過這時候才見識到 我們水瓶座的跳躍式思考模式跟談話的爆笑
因為朋友的妹妹要趕火車回南部
回到朋友家 哇 真是熱鬧的家庭
他媽媽也真是熱情招待 晚餐挺豐富的
拼命給我乘中藥燉湯 蒸蛋 貢丸
四點多才吃了涼麵 此時此刻 還真是吃不太下呢
幫朋友修電腦 滑鼠移動怪怪的 找了一下Scanner的driver
朋友帶我到他們大樓的頂樓看夜景
爬上圍牆 走到鐵皮屋頂 哇 葉景超讚
整個新店 南勢角 烘爐地的夜景 盡攬眼簾
真是令人捨不得一刻閉上眼睛
今年的七夕 雖然沒有情人 但是真的很開心
拜訪了朋友 度過一個很開心的七夕情人節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