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21

2005/08/20 下雨的台南

難得回家一趟
可是南部台南整天都在下雨
原本想說下午跟爸媽出去走走逛逛百貨公司也好
可是雨下的煩人 也沒外出的心情
就乾脆在家 把之前環島照片DVD拿出來播放
把我去環島的故事跟照片 跟爸媽分享
這是一趟有趣新奇的經驗
從新竹說到台中 台南 高雄 墾丁
台東 花蓮 宜蘭
好多好多的故事 照片 讓爸媽跟著我去兔台灣
可惜我的NB不夠電力 又忘了帶電線回台南
而家中PC又沒有DVD
至少故事講到了我騎上合歡山 武嶺
希望我的故事跟經驗 可以讓爸媽開心
也給他們一些成就感

晚上在自己的房間 聽音樂 看著老妹丟在家中的ppaer, mina
突然有了一些點子 如果改天可以看到218
要問她可不可以陪我去拍些我構想的藝術照 呵呵

十點多 蘇小毛總算打電話 說他到了我家外面的麥當勞
他開車載著他秀逗的PC來請我幫忙修
聽他描述災情 研判是顯示卡或是主機板有問題
打電話給之前幫他修電腦的人  也是我之前當兵的朋友
AB交叉測試 似乎也是一樣的狀況
我們一下子拆掉排線 又交換顯示卡測試
弄到十二點 可惜沒有修好 只能診斷應該是顯示卡跟主機板有故障
外面下著大雨 撐傘送小毛抱著PC到車上
算是這次回家唯一碰面的朋友

洗完澡 回到床上 又在翻了一下mina然後昏昏睡去 ZZZzzz...
只是還是搞不清楚怎麼弄高捲劉海 X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