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17

2005/08/16 其來有自

今天早上又是進Security code review
看來有機會成為VAS史上code review最高次數的一隻
下午上課:Jwalker SW Arch.
好久沒上課了
五點半跑去吃飯 在拼著衝去學校
其實都覺得消化有點不良 呵呵
今天發了上次期中考考卷 YA~ 75分 還算不錯
報告也有92分 看看同學的分數
我發現 似乎我整篇報告都是用英文的
而且標明摘錄自課本的頁數 這樣子TA似乎不太會去看
就給我滿分滿分 ^^~~~
未來期末考也要加油加油 gogogo~~

今天是218到日本的第四天
就快要可以看到218一面了.....


最近常常在想
是不是要為自己的blog改另一種風格
目前是把這個blog當作日記在寫
雖然沒有多少人在看 但也是一種對於自己的紀錄跟檢視
這個blog會存在多久 多久以後 又會有人記得當初有這些人
有這些故事
哪天 這些寫故事的人不在了 這個網站關閉了
那這些成千上萬的故事 就只是21世紀初 一個灰色的過去了
但是我還是努力的把我的點滴寫在這上面
或許就是為了讓那麼一個 自己一直在等待的人
在未來我們碰面相遇之後 能夠讓她跟我來分享我過去以往的故事跟經驗
這個人會出現嬤? 不知道 也許永遠不會 也許就在不久的將來
而對於紀錄的點滴 除了流水席般的日記
似乎可以加入更多對於科技 新聞 或是相關的評論
就像是許多科技名人 新聞記者般的在她們的blog上
文攻筆伐 字字珠璣 或是分享知識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