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10

2005/08/08 父親節

父親節 除了把卡片 黑師傅捲心酥寄回去之外
晚上還打了手機跟爸爸哈拉一下
爸爸很辛苦
聽媽媽說 以前爸爸好像有開過鐵工廠 還是呆過鐵工廠
後來景氣不好
就回到台南 從事流動洗車業
很很辛苦的工作 我小時候還跟過幾次去跟爸爸一起洗車
其實只是挑挑水 就覺得很累了
如果是平常中午豔陽天 那種高溫 真的是嚇死人
可是老爸還是一樣披著毛巾就在工作
後來其實我環島的歐巴桑裝備 也是學老爸的
我今年27歲囉 跟老爸當父子也是二十七年了
從小時候到現在
有很多爭執 歡笑 以及男人之間的扶持
比方說 去中壢找弟弟
一起站火車回台南
很多很多的事情 甚至是最近環島事件
老爸也是默默給我很多的支持跟鼓勵
不管如何 我希望我可以表現的更好 讓爸爸驕傲
也希望每天每天 爸爸都開心 身體健康
這輩子 下輩子 以後的以後
都要當我爸爸的兒子....

沒有留言: